占星師預言:川普逆境中獲勝 1月成功連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5日訊】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靠舞弊自稱勝選。但宗教界堅信川普(特朗普)將連任。一名印度占星師用占星術預測川普經歷種種考驗,最終在逆境中獲勝,1月宣布成為美國下一任總統。

12月11日,印度裔占星師Vijay Jyotish在推特上藉由「吠陀占星術」又稱「印度占星術」(Vedic Astrology)來預測川普如何在逆境中,最終在大選中獲勝的經過。

以下大紀元翻譯Vijay Jyotish推文:

12月10日至1月3日:金星進入天蠍座,並將停留在那裡直到1月3日。這預示《孫子兵法》的最後一個階段。在這個階段,支持川普總統的政治妙舉將(祕密地)上演。

12月11日至12月14日:太陽和計都(Ketu,印度占星術中的星體)將於11日在天蠍座25°發生精確的會合,然後14日將出現日全食。相信即使最高法院也可能無法給與川普總統所需要的及時救濟,這將引發信心危機。

儘管德州提起有力的訴訟,川普總統也與其他許多州一起加入這項訴訟,但我不預期最高法院會提供任何緊急的禁令救濟。他們會同意審理,但會慢慢來。

這是為了確保他們判決時,能有憲法上無可置疑的堅定支持。因此,選舉人將在12月14日舉行會議並投票。主流媒體將會聲稱前副總統拜登勝選。

12月14日:我們將看到日全食以及水星和計都在天蠍座25°發生精確的會合。我預期川普總統這一天會受到明顯的言論審查。

選舉人會議/投票與其聲稱的最後結果可能被用來作為審查言論的理由。總統的推特帳戶有可能會受到一些限制,甚至暫時被禁用。也許油管(YouTube)、臉書也將審查某些內容。

我不知道具體會怎麼樣,但是對某種形式的訊息傳播的審查是肯定有的。這將觸發《通信規範法》230條的廢除。

12月14日至12月17日:太陽和水星正過渡到射手座。對於川普總統來說,這似乎是一個艱難的時期。你會在主流媒體中看到更多對訊息傳播的壓制和假訊息,所有這些都是為了讓人們以為川普總統已經沒戲了。

12月18日至20日:太陽和水星將在射手座緊密相合。你最終應該會看到最高法院以法官和律師為重點採取重大行動。

12月21日:土星和木星在摩羯座大約6°處相合。最高法院將宣布第一個有利於川普的重大救濟。這不是最後的決定,而是朝著正確方向邁出的一步。

12月22日至26日:火星從雙魚座過渡到白羊座。這是一個謹慎的時刻。你會看到不太和平的反應與隨之而來、聯邦/軍方對事件轉變的回應。我敦促每個人都待在家裡享受假期。

現在不是舉行公共遊行或慶祝活動的時刻。這樣的事件將會帶來不太和平的結果。

12月27日:火星完成了其艱難的過渡。你將看到比賽即將結束的第一個明確信號,川普總統的勝利似乎更加確定。

12月30日:滿月出現在雙子座。最高法院可能會取得重大勝利。川普總統的支持者將會很高興。

12月31日:金星和計都將在天蠍座24°合相。這不是外出慶祝新年和聚會的日子。和平與和諧將受到影響。女性應該特別小心,並避免公開活動。最好在這一年結束時在家裡與家人一起慶祝。

1月1日至5日:最高法院宣示最終判決。

1月6日至1月13日:川普總統被宣布成為下一任美國總統。

聖經明示川普是「天選之子」。(薇羽看世間)

宗教界堅信川普最終將勝選

除了占星師Vijay Jyotish預測川普最終會獲勝,成為美國下一任總統之外,宗教界人士也堅信川普最終將勝選。

美國大選前夕,天主教前任駐美國大主教維格諾(Carlo Maria Viganò)於10月25日致信川普總統。

信中提到,一場善惡的生死大戰正在展開,川普正是「阻礙」深暗勢力的人,是黑暗之子最後攻擊的人,而全能的神正在排兵布陣,幫助川普。

曾經成功預言川普贏得2016年總統大選的基督教傳教士沃爾諾(Lance Wallnau)10月9日也說,上帝已經派遣了《聖經》中的「大天使」米迦勒,帶領一群大天使從天上下來,對陣魔王撒旦與其邪惡戰士,最終擊敗了惡魔。

沃爾諾還說,「上帝挑選了川普,一旦挑選了他,你打擊他,你就是在打擊上帝的選擇。誰與川普對壘,就是在與神對壘。」

沃爾諾還提醒美國民眾不應悲觀,上帝對美國的恩典、憐憫還沒有結束,川普最後一定能連任。

11月2日,一位名為大盧的風水師在YouTube發布視頻稱,「川普連任,板上釘釘!」

大盧說,他用「奇門遁甲」分析,有許多正義的力量都在為川普取勝而努力,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有祈禱的、有作法事的,各顯神通,各盡其能。反勢力那幫人最終是遊魂入墓。川普是「亂中取勝,越亂越勝,不戰而勝」。

11月6日,「玩卜卦馬先」也在直播中說,他在天神面前起卦,卦象表明,川普勝選,未來4年川普還在這個位置上,執行總統的權限。

加州沙斯塔聖經學院與研究生院教授邁爾(Tom Meyer)也預測說,最終川普會勝選。

研究《聖經》的專家邁爾還預測,川普將會在第二任,建立「讓美國再次偉大」的議程,美國會朝向「擁有無比財富和權力的黃金時代」邁進,這是人們自羅馬帝國以來未曾見過的。但在此之前,美國街頭仍會有動亂發生。

12月12日,全美各地愛國民眾再次來到華盛頓DC,參加「制止竊選、支持川普連任」的遊行集會活動。密歇根州共和黨婦女聯合會主席琳達‧李‧塔弗(Linda Lee Tarver)堅信,正義終將取勝,「神會讓我們的總統連任。我對此毫不動搖,也不擔憂」。

美國全球策略聯盟(Global Strategic Alliance)主席凱文‧傑西普(Kevin Jessip)接受英文新唐人電視台採訪時也認為,神在主宰著一切,神將安排美國的未來,川普會連任。

(責任編輯:文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