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竊選】川普前副助理:拜登和民主黨人知道他們竊取了選舉(字幕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5日訊】12月12日華盛頓DC再次舉行一系列大型遊行演講活動,表達對大選舞弊的抗議及對川普總統的支持,以保衛美國的憲法及選舉制度。下面是直播中的精采片段。

川普前副助理塞巴斯蒂安‧戈爾卡(Sebastian Gorka)告訴新唐人記者:「就像我說的那樣,今天在這群美好的人群面前,如果我們不阻止這次偷竊選舉的行为,那麼我們在美國將永遠不會有自由和透明的選舉。我們知道我們不需要訴訟,我們不需要最高法院的裁決。這是不可能的,在上帝的地球上,唐納德·川普獲得的選票數比4年前還多1000萬張,他被一個躲在地下室的衰敗的老頭擊打,這個老頭獲得的選票比美國第一個黑人總統還多。這是一個糟糕的巨蟒劇團的小品劇,這是糟糕的搞笑節目的小品劇,這很糟糕。拜登知道他們竊取了選舉,民主黨人知道他們竊取了選舉。總統現在沒有放棄。現在是美國不應放棄的時候了。」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鏈接:【重播】12月12日華府大型遊行集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