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竊選】作家蘭斯·瓦努:聖經預測到 最終是正邪之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5日訊】12月12日華盛頓DC再次舉行一系列大型遊行演講活動,表達對大選舞弊的抗議及對川普總統的支持,以保衛美國的憲法及選舉制度。下面是直播中的精采片段。

12月12日,暢銷書作家蘭斯·瓦努 (Lance Wallnau)告訴新唐人:「這給我們的啓示很有意思。大約20年前,我開始教授關於『7座山峰』的理論。『七座山峰』是一種對世界的認識,説的是有七種因素構成文化,不管是誰處於制高點,他就是統治者,那就是影響力所在。

我那時就講過,學術界和政府的司法部門、媒體、娛樂、大企業、宗教、家庭這七個因素,其中有五個已經被一種思想所占據了,這個思想還不完全是進步主義思想,你可以說它實際上是馬克思主義的文化思想。這種思想已經滲透了學術界。(接受了這種思想的)所有的畢業生進入了企業界,這種思想隨之進入了大公司。我們看到它也反映到政治中。再看看媒體和社交媒體 ——你們的印刷媒體的崛起,爲什麽我會在讀它?爲什麽我要去買它?」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鏈接:【重播】12月12日華府大型遊行集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