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太懼退黨標語?香港旺角法輪功真相點遭毀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5日訊】香港法輪功學員在全港各地擺設真相點,長期受親共組織滋擾與破壞。上週日中午,位於旺角豉油街、亞皆老街的兩個真相點分別被人打爛。作案者隨即逃走,沒有被捕。

負責豉油街真相點的法輪功學員詩女士,13日中午12點50分左右,正在派發法輪功刊物《明慧週報》,突然一名男子向她走來。

法輪功學員詩女士:「有個男士,30歲左右,正面走過來,甚麼話都不說,一腳就踢展板,打爛真相點。我拿手機,想要拍他,他推完之後,1、2分鐘就朝亞皆老街方向走了。我的手機沒有拍到他。」

豉油街真相點的展板、標語散落一地。與此同時,亞皆老街真相點也被破壞,展板、橫額倒地,「退黨」標語被撕碎。詩女士隨後向警方報案,數名警員到場蒐證,暫時無人被捕。

在這名男子離去不久,又有一名身穿綠格衣的短髮女子來到被打爛的豉油街真相點拍照,又拍攝法輪功學員的頭像。

法輪功學員:「是做壞事的人驚,做好事的人幾時都不驚的,是不是?做壞事的人害怕,做好事怕誰呢?」

詩女士表示,為親共者的所作所為感到痛心,天滅中共將至,她希望親共者盡快醒悟,離開中共。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