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集會挺川普 發言人:信仰自由是天賦人權 必須捍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5日訊】來自全美各地的民眾,週六,自發來到華府遊行集會,反對大選舞弊,支持川普連任。現場有活動發言人,鼓勵民衆無懼左派威脅,守護真理。還有發言人表示,信仰自由是天賦人權,美國人必須捍衛這一權利。

密西根州共和黨婦女聯合會主席 琳達表示,民主黨支持墮胎,鼓勵暴徒,以疫情爲藉口關閉州和地方企業,他們竊選並不奇怪。

密西根州共和黨婦女聯合會主席 Linda Lee Tarver:「這是個做盡了壞事的政黨。他們怎麼會不竊選?他們一直在到處偷竊,用偷竊來的一切,支撐這個迷迷糊糊的喬·拜登。」

女性支持川普組織創始人 艾米·克雷默表示,民主黨在從人民的手中奪取大選。

女性支持川普組織創始人 Amy Kremer:「你們愛我們的國家和(川普)總統嗎?我也是。所以我們今天站在這裏。正如凱里所說,他(川普)四年中一直在爲我們戰鬥,現在我們要爲他戰鬥。這不是從唐納德·川普總統手中竊取大選,這是從「我們人民」手中竊取大選,我們不會接受。」

作家 丹尼爾說,川普支持者受到左翼攻擊,被社交媒體禁言,甚至被迫停業,但不要恐懼。

作家、評論家 Danielle D’Souza Gill:「這正是左派不得不如此的手段, 因為這是他們讓我們沉默的唯一方式。如果說川普總統教給了我們什麼,那就是不要生活在恐懼中,要無所畏懼。」

牧師格雷格·洛克說,信仰自由是美國人的天賦人權。

牧師 Greg Locke:「信仰自由是我們擁有的第一權利。如果我們失去這個憲法規定的權利,其他所有的一切,都會像多米諾骨牌效應一樣崩塌。我們必須堅強,因爲我們的自由不是政府給的,是上帝給我們的自由。我們必須守護這一權利。」

新唐人各地記者站 華盛頓DC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