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支持者國會山 挑戰選舉人團認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6日訊】美東時間週二(12月15日)下午1:00,美國民眾再次在首都華盛頓發起「制止竊選、挑戰選舉人團認證」的活動。新唐人、大紀元將聯合進行直播,敬請收看。

「制止竊選(Stop Steal)」聯盟此前發出新聞稿聲明說,該聯盟的領導人呼籲共和黨議員加入國會議員莫‧布魯克斯(Mo Brooks)及其同事的倡議,在1月6日國會聯席會議上挑戰選舉人團投票結果的認證,特別是挑戰充滿選民欺詐和選舉舞弊指控的幾個搖擺州的選舉人投票結果認證。

聲明表示,根據美國憲法,缺少國會的認可就不能選舉總統,首先是要選舉人團達成協議,然而欺詐和政府濫權剝奪了這一公平過程。幸運的是,先賢們創建了安全的議程,即需要徵得國會同意。

昨天(14日),幾個搖擺州政府選出的選舉人團投票給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和參議員賀錦麗,但是賓州、喬治亞州、內華達州、亞利桑那州和密歇根州等的共和黨選舉人同日把票投給總統川普(特朗普)和副總統彭斯。

眾議院共和黨議員莫‧布魯克斯(Mo Brooks)昨天在福克斯採訪中說,川普總統事實上贏得了美國大選。布魯克斯誓言要在1月6日的參眾兩院全體大會上挑戰選舉人團認證。

布魯克斯呼籲至少一名參議員站出來跟他一起戰鬥,維護美國選舉制度的公正。布魯克斯說,現在全國範圍內發生大選舞弊,「我們不應該計算非法票和讓非法總統上台。」

該活動在華盛頓特區國會山(Capitol Hill)舉行,時間是12月15日星期二美東時間下午1:00,新聞界人士必須下午12:45進入。

發起者包括:「制止竊選主任」Ali Alexander,茶黨愛國者(Tea Party Patriots)總裁珍妮‧貝絲‧馬丁(JennyBeth Martin),菲利斯‧斯萊弗裡(Phyllis Schlafly)的Eagle論壇(ELDF)總裁埃德‧馬丁(Ed Martin),X戰略(X Strategies)首席執行官(Alexander Bruesewitz),川普選舉人(Trump Electors )。

「制止竊選」是一個廣泛的聯盟,自11月3日選舉日以來,連續六週負責組織抗議活動,要求進行公正的選舉和透明計票。

該組織已經遊說了州立法機構,向州選舉官員請願,在舉行選舉誠信聽證會之前尋找訓練有素的證人,並向官員們發出了數十萬個電話和電子郵件。他們也在國會山組織了數十萬人的活動,支持川普總統。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