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以色列完成多層反導系統測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國際新聞簡訊。

1.白宮選舉人投票只是程序 大選訴訟進行中

儘管選舉人投票已經結束,但美國大選舞弊產生的硝煙遠未散盡。白宮發言人麥肯尼週二(12月15日)表示,週一的選舉人團投票只是憲法程序中的一個步驟,川普總統有關選舉舞弊的法律訴訟還在繼續進行中。

2.以色列完成多層反導系統測試

週二(12月15日)以色列成功完成對多層導彈防禦系統的測試,可攔截包括巡航導彈和彈道導彈在內的不同飛行高度的目標。在美國支持下,以色列在過去10年間開發了由「箭式」攔截導彈、「大衛投石索」防空反導系統,和「鐵窮」防禦系統組成的多層防空盾。隨着與更多中東國家建交,以色列已對與其它阿拉伯國家進行導彈防禦合作持開放態度。

3.科學家在玻利維亞發現20個新物種

環保組織「保護國際」(Conservation International)近期公佈的報告顯示,科學團隊在玻利維亞的安第斯山脈發現了20個新物種和此前被認爲已經滅絕的物種。在一項2017年展開的探險活動中,科學家們發現了4種蝴蝶、雙翼果樹等20個新物種,同時更意外找到了此前被認爲已經滅絕的物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