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據曝光:亨特·拜登報稅時隱瞞烏克蘭收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6日訊】美國大選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次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電郵門」醜聞被踢爆,左派媒體當時集體迴避不報,但近日忽然開始提及。日前有美媒披露,最新曝光的電郵顯示,亨特報稅時曾隱瞞了40萬美元來自烏克蘭的收入。

週一(14日),福克斯新聞(Fox News)報導稱,該媒體獲得一封由亨特的合夥人埃里克·史威林(Eric Scherwin)寄給亨特的電子郵件。郵件顯示,亨特在2014年的淨收入高達124萬7328美元,而且在報稅時,漏報了他擔任烏克蘭天然氣公司「布利斯瑪」(Burisma)董事期間的40萬美元收入。

這封寫於2017年1月16日的電子郵件中,時任「Rosemont Seneca」基金公司總裁的史威林提醒亨特,需要「修正」報稅表,以反映未報告的「布利斯瑪」收入,大約是40萬美元。

此前,亨特曾於本月9日自曝正因稅務問題接受聯邦政府調查,多家支持拜登的左派媒體也罕見報導了相關消息。外界懷疑,左派可能企圖採取避重就輕的方式給拜登洗地,也可能正在為「穩住」局面後拋棄拜登做準備。

今年10月14日,福克斯新聞就曾披露了一封被洩露出來的亨特郵件,其內容顯示,在奧巴馬執政時期,布利斯瑪天然氣公司的一名顧問在與美國國務院舉行會晤之前,曾要求亨特利用他的「影響力」,停止某項 「出於政治動機的行動」。外界認為,那封郵件說明,亨特和他的父親老拜登涉嫌干涉了烏克蘭當局對該能源公司貪腐情況的調查。

在布利斯瑪公司顧問波扎爾斯基(Vadim Pozharskyi)寫給亨特的這封電子郵件中,可以看到,亨特和他的生意夥伴、烏克蘭公司人士,以及烏克蘭前政府高官討論了調查該公司控股的問題。

波扎爾斯基還在郵件中直言,他們收到了「非官方的」通信,「如果我們不合作,就會產生勒索」。他還聲稱,內政部聯繫了烏克蘭生態和自然資源部以及國家地質與地下資源調查局,以獲得自2006年以來他們的控股公司所獲許可證的所有相關文件。

波扎爾斯基稱:「我們迫切需要你的建議,告訴我們,你可以如何利用你的影響力來傳達一信息……」

亨特曾在布利斯瑪天然氣公司擔任董事,從該公司獲得了大批資金。外界一直高度質疑,拜登當年為掩蓋兒子捲入貪腐事件的醜聞,曾拿美國對烏克蘭的援助做籌碼,要挾烏克蘭政府放棄對布利斯瑪天然氣公司貪腐情況的調查。烏克蘭一名負責該案的時任檢察官因此蹊蹺的被解僱。

(記者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