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挺川活動安提法捅四人 一人重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6日訊】在剛過去的12月12日華盛頓DC挺川活動結束的晚上,恐怖組織安提法的成員捅傷了至少4名川普支持者,其中1名紐約長島市民重傷,被送往醫院診治,情況一度危殆。

來自紐約長島的格雷戈里奧·里昂薩(Gregorio Lionsa)是挺川組織長島響亮多數(LILM)的成員。

他在週六晚參加完華盛頓DC的挺川活動後,到了安提法(Antifa)和驕傲男孩(Proud boys)的對峙現場,混亂中,一名安提法成員拔刀亂捅,傷及里昂薩,他被送往醫院的重症監護病房,一度接受插管。

長島響亮多數創辦人 Shawn Farash:「昨天早上(13日早上)他的情況很糟,但是後來好多了,醫生表示他會完全康復起來的。」

有當天出席挺川活動的華人,介紹了所見和感受。

紐約長島支持者 Judy Yang:「12號那天,我們去停車場拿車看到那麼多的安提法(成員)還有警察、驕傲男孩,他們有人就喊我們往右邊拐,千萬不要往左邊去。安提法是拿錢來賣命的,而我們是拿我們自己的生命來捍衛美國的,所以說我們根本不害怕。」

里昂薩的哥哥在gofundme網站上發起募款,截至週二下午,已經籌得超過1萬6千美元。

網址:https://www.gofundme.com/f/gregs-patriot-recovery-fund?utm_source=messenger&utm_medium=social&utm_campaign=p_cf%20share-flow-1&fbclid=IwAR1muw3DeZjaBOeZx2-wrXJHN0AYA__e-1jVSYK2QMzVaRUsJHInGjq5o14

週六晚至少4人被捅傷,警方逮捕了23人,其中一名被捕人為29歲的華盛頓居民菲利普·約翰(Phillip Johnson),他被指控使用危險武器攻擊他人,警方報告寫明他曾使用刀。

目前,里昂薩仍在重症監護病房接受治療。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