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竊選】美電商巨頭Overstock創始人:感謝大紀元報導殺手鐗真相(字幕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7日訊】日前華盛頓DC再次舉行一系列大型遊行演講活動,表達對大選舞弊的抗議及對川普總統的支持,以保衛美國的憲法及選舉制度。下面是直播中的精采片段。

12月12日,華盛頓DC最高院遊行活動中,美國電商巨頭Overstock創始人 Byrne告訴新唐人:「好,我們正在試圖阻止一場慢性政變。這真是一場慢性政變。坦率地說,我看到(中共)之手。我的意思是,我愛中國。我愛中國人,但我說,嗯,等一下,我1983年到1984年在北京師範大學學習的時候,我是一名學生,在那學習中國古代歷史和哲學很長時間。 」

他說:「這就是,我愛中國人民。這是一場政變,這是一個中國(中共)搞的慢性政變。這是經過設計的。當然,委內瑞拉和古巴參與插手。但是無論如何,重要的是要知道這是一場慢性政變,我感謝大紀元時報在主流媒體無所作爲、聽命於建制派的時候,願意就此報導真相。他們(政變集團)將要失敗,一切都會被曝光。」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鏈接:【重播】12月12日華府大型遊行集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