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美國參議院支持香港民主運動聽證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7日訊】 週三(16日)下午14:00,為支持香港的民主運動,美國參議院邊境安全和移民委員會(Subcommittee on Border Security and Immigration)舉辦有關「難民政策」聽證會。新唐人、大紀元聯合對此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

證人:

第一小組:佛羅里達州參議員馬可·盧比奧,新澤西州參議員羅伯特·梅嫩德斯;

第二小組:霍夫斯特拉大學法學院(Hofstra University School of Law)法學教授朱利安;香港觀察蕭潔儀女士;香港民主議會常務理事朱先生;香港立法會前成員內森·羅先生,World Relief宣傳和政策高級副總裁楊珍妮女士。

近期,中共試圖趁著美國大選的內部爭議,全面升級對香港方方面面的控制。

今天(12月16日),中共深圳市鹽田區檢察院發通報指,港人鄧棨然、喬映瑜被以「涉嫌組織他人偷越邊境罪」起訴,鄭子豪、嚴文謙、張銘裕、張俊富、黃偉然、李子賢、李宇軒、郭子麟被以「涉嫌偷越邊境罪」起訴;另外,對兩名未成年者黃臨福及廖子文,將在近日進行不公開聽證。

12月2日,民主派組織「香港眾志」的三位主要成員黃之鋒、周庭與林朗彥,因為參與去年6月的一場示威活動,被法院判處7個月到13.5個月不等的有期徒刑。

中共還逼迫民主派議員總辭,壟斷立法權,上個月11日,中共人大常委做出決定,取消楊岳橋、郭榮鏗等四位泛民主派議員的資格(DQ),理由是他們涉及宣揚或支持「港獨」、拒絕承認中共對香港的主權以及「尋求外國干預特區事務」等。

當天稍後,立法會全體民主派議員宣布集體總辭。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