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牙醫引進雷射新科技 無創治療牙周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7日訊】紐約法拉盛一家牙科診所,引進了最新的激光治療設備,可無創、無縫合治療牙周病,帶您了解。

這台雷射激光治療儀,有別於傳統的牙周病治療手術,無須切開及縫合牙齦,能為牙周病患者提供「無創、無縫合、無恐懼」的治療。

紐約綜合牙科診所創辦人Jason Kim:「有別於傳統的牙齦手術,需要切開及翻開牙齦。這項治療比較容易、安全及侵入性較小,能減低患者的創傷,有助於癒合,長遠的效果也證明比較成功。」

除了治療牙周病,激光還能促進牙齦組織再生,並適用於多項牙科治療。

紐約綜合牙科診所創辦人Jason Kim:「可以應用於牙齦手術,可以使用雷射激光代替傳統的手術,一些小型牙科手術、整形美容的外科手術,都可以使用激光。」

雷射激光治療儀獲得美國FDA認證,而該治療只能由經過獲認證的牙醫執行。

地址:144-48 Roosevelt Ave.#MD-B, Flushing, NY 11354

電話:718-886-4545、718-886-3443(中文)

網站:www.NYdentalsolutions.com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