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著名藍絲李偲嫣猝死 初步確診感染中共病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7日訊】香港親共份子、著名「藍絲」 李偲嫣週三(16日 )猝死,經檢測確認感染了中共肺炎,死時年僅56歲。其親人告訴媒體,李死前已發燒兩三天。李偲嫣近年積極配合中共政府,常阻礙、干擾香港民主派的抗爭活動,死前兩天還在咒罵民主派人士。

據香港蘋果新聞報導,當地時間12月16日一早,李偲嫣因病情惡化而暈倒在家中。其家人打電話急召救護車。救護人員趕到後,發現李偲嫣已病得相當嚴重,於是使用AED機復甦心跳,但效果不明顯。救護車將她送到博愛醫院急癥室救治,但為時已晚,1小時後證實死亡。醫院對李偲嫣進行了中共肺炎病毒檢測,發現她已感染了中共病毒

李偲嫣的奶奶在接受蘋果新聞網採訪時透露說,李偲嫣早在兩三天前就已開始發燒,而且她的丈夫謝鋮浚也曾發燒,現正居家隔離。

李偲嫣死前,於本月12日在臉書(Facebook)上發了最後一篇帖文,仍然在狠批流亡美國的香港前立法會議員、民主派人士梁頌恆,還指罵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毒害香港」,要求儘快將黎送到中國大陸去審判。最後,李偲嫣還留下了「#下一個是誰」、「#應有此報」等威脅、咒罵之語。

長期以來,李偲嫣一直以所謂「愛港愛國」的面目示人,不但經常對泛民主派議員發起輿論攻擊,還組建了一個所謂的「正義聯盟」,經常邀約一些親共份子,上街干擾民主派的抗議活動。

早在2014年,為爭取真普選,香港人不斷舉行大型遊行活動。而李偲嫣也經常召集數十名親共人員,上街擺街站。他們播放中共國歌、揮舞中共血旗,並派發宣揚中共政策、攻擊民主派人士的傳單。

2015年5月2日,李偲嫣曾以「學生妹」造型,在中環遮打花園踩踏泛民立法會議員們的頭像,玩「跳飛機」,其惡行十分突出。另外,曾有其他親共份子指控,李偲嫣向「黨友」借了70多萬元後欠債不還。

(記者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曉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