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議員聽證會直言:欺詐行為已發生 選舉被盜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7日訊】週三(16日),美國參議院國土安全和政府事務委員會(HSGA)就選舉違規行為舉行了聽證會,肯塔基州共和黨參議員蘭德·保羅(Rand Paul)明確指出,選舉欺詐行為真實存在。

參議員保羅直言:「欺詐行為發生了,選舉在許多方面都被盜了,解決該問題的唯一方法是加強法律。」

保羅隨後直接將矛頭指向前美國網絡安全和基礎設施安全局局長克里斯·克雷布斯(Chris Krebs),因克雷布斯在聽證會上宣稱,儘管選舉有時很混亂,但毫無疑問,這是一次安全的選舉。

「我認為克雷布斯的工作是阻止外國人插手選舉,建立基於互聯網和技術安全性的最安全的選舉。」保羅說,但是克雷布斯從來沒有發表過對死者是否投票的看法。

「我認為他沒有對此進行檢查。他檢查非公民投票了嗎?」保羅補充說,「如果克雷布斯說這是最安全的選舉,原因是沒有死者投票,也沒有人違反郵寄投票規定,我認為這是錯誤的。」

保羅發表講話時,克雷布斯戴著口罩一動不動的聽著,雙臂交叉在胸前。

保羅的態度十分引人注目,因為保羅是參議員之一,他如果願意,可以加入眾議院推翻選舉結果的戰鬥。

共和黨聯邦眾議員莫·布魯克斯(Mo Brooks)已經表示他將質疑並推翻幾個關鍵搖擺州的選舉結果,已有數十名眾議院共和黨人表示支持,且聯盟在不斷壯大。

HSGA主席約翰遜(Ron Johnson)在聽證會上說:「一週前,當我通知召開聽證會時,還有比今天更多的未決問題和法院案件。但是,即使法院已下達決定,選舉人團已給了拜登306票,仍有很大一部份美國公眾認為,11月份的選舉結果不合法。在我們的民主共和國,這是不合理的狀態。」

美國最大的武裝民兵組織「誓言守護者」(Oath Keepers)的創始人斯圖爾特‧羅茲(Stewart Rhodes)也談到了選舉結果不合法的問題:「我想這個國家大約有一半的人不會承認拜登是合法的。他們不會承認這次選舉。」

羅茲表示,這意味著,從拜登嘴裏說出來的一切都將被認為沒有任何效力和作用。他簽署的任何法律都不會被承認。「我們會像開國元勛們那樣,最後將以我們的抵制而告終。」

羅茲創辦的「誓言守護者」是由前軍方、警察和急救人員組成的無黨派組織。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