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中共惡行 美議員推出《停止活摘器官法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7日訊】為阻止中共從良心犯身上活摘器官,週三(16日),來自美國參議院兩黨的3名議員共同推出了《停止活摘器官法案》(Stop Forced Organ Harvesting Act),要求制裁中共侵犯人權的惡劣行為。

這項法案是由阿肯色州共和黨參議員湯姆·科頓(Tom Cotton)、新澤西州共和黨眾議員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和紐約州民主黨眾議員湯姆·索茲(Tom Suozzi)共同提出的,目標直指中共。

「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中共已經並繼續從囚犯和中國宗教團體成員身上摘取器官。」科頓說,「現在是該讓北京對這些令人髮指的行為負責的時候了。」

2019年6月17日,位於英國倫敦的獨立人民法庭(Independent people’s tribunal)做出判決,判定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行徑已存在多年,且仍然存在,法輪功學員是器官供應的最主要來源。

據調查,中國醫生從中國監獄的被拘禁者身上摘取器官,甚至是在人還活著的情況下摘取器官,然後在市場上出售,每年可獲利10億美元。最終判決書中總結道,在中國各地,多年來一直在進行活摘器官,這是無與倫比的邪惡。

「活摘器官是一種野蠻、不人道和令人震驚的行為,制止這種行為具有全球意義,因為跨國人口販賣團伙、恐怖組織、牟取暴利者甚至政府、特別是中國的共產黨政權,正殺害無辜的人,並出售他們的器官以牟取利益。」該法案的起草者之一史密斯議員在一份聲明中說。

「一個全球性的問題需要一個全球性的反應。」史密斯議員表示,「根據我們的法案,器官摘取者和販運者往往以政治犯或少數族裔等弱勢群體為獵物,美國國務院將對他們進行確認和曝光,以懲罰犯罪者並發起有效的制裁和旅行限制。」

「多年來,中共不斷剝削囚犯和少數民族及宗教團體成員。今天,我們仍然目睹他們通過活摘取器官進一步剝削這些群體。」索茲說,「中共黨員必須為這些不可告人的行為負責。強制活摘器官在我們的世界裏沒有立足之地。」

該法案要求授權並命令:

美國政府拒絕或撤銷非法器官購買者的護照;

每年報告外國活摘器官的情況,這份報告將用於確認對活摘器官負有責任的外國官員和機構;

每年報告參與對器官移植外科醫生進行培訓的美國機構的情況,這些醫生與活摘器官的外國機構有關聯;

禁止向負責活摘器官的機構出口器官移植手術設備;

制裁從事或以其它方式支持活摘器官的外國官員和機構。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