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恬生日線上唱 找回初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7日訊】大馬女藝人Orange陳慧恬2007年參加歌唱節目《絕對Super Star》獲得女子組冠軍後,從此加入演藝圈成為身兼主持人、歌手及演員身份的三棲藝人。近年把事業重心放在主持工作的她,始終沒有放棄歌手夢,所以在14日35歲生日當天,舉辦《我們這群傻瓜》線上音樂會

發了3張專輯的陳慧恬,不甘歌手身份漸漸被遺忘,又覺得辜負了幫她寫歌的團隊「橘色人」(饒善強、王藍茵、魏文浩、張向榮),藉此音樂會唱歌給大家聽,希望讓更多粉絲能夠更熟悉她音樂上的作品。

在為時70分鐘的音樂會上,陳慧恬獨唱了8首歌曲,包括音樂會同名主打的新歌《我們這群傻瓜》,其他歌曲包括《有你在家》、《親愛的我們》、《以後的現在》、《限量》、《I Don’t Know》以及《Help》。

她透露,《有你在家》是她最喜歡的歌曲之一,該曲很幸運成了多年前一部電視劇《我的歐巴們》的主題曲。

同是選秀節目《絕對Super Star》出身的謝承偉和許亮宇受邀當嘉賓,兩人也送上蛋糕為她慶生,讓她非常感動。她許下生日願望:「我希望疫情趕快過,不小心生病的朋友,都可以馬上恢復,沒有人孤單,大家都很幸福、平安和健康。」

(責任編輯:尹信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