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彭斯再赴喬治亞州助選(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8日訊】 美東時間週四(12月17日),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到喬治亞州參加兩場競選集會,為兩位現任共和黨參議員連任助選。新唐人、大紀元將對彭斯中午12:00在哥倫布的演講進行現場直播(中文同聲翻譯)。敬請收看。

彭斯副總統今天(17日)將返回喬治亞州,與該州共和黨參議員凱利‧洛夫勒(Kelly Loeffler)、大衛‧珀杜(David Perdue)及公共服務專員勞倫‧麥當勞(Lauren McDonald)一起,參加兩個「捍衛參院多數」集會。

第一場集會於中午12:00在哥倫布的哥倫布機場(Columbus Airport)舉行,第二場將於下午2點在梅肯(Macon)的喬治亞中部地區機場(Middle Georgia Regional Airport)舉行。

兩位共和黨參議員將對抗民主黨的拉普爾‧沃諾克(Raphel Warnock)和喬恩‧奧索夫(Jon Ossoff)。四人在11月3日的初選中都沒有獲得足夠的多數票,因此安排1月5日第二輪對決。

彭斯過去幾週一直是喬治亞州的常客,自11月3日選舉以來已經第四次前往喬州,為了支持兩位現任共和黨議員連任。共和黨人希望保留參議院多數席位,並在1月5日的決選中確保參議院由共和黨人控制。

根據喬治亞共和黨的一份新聞稿,彭斯將在集會上強調,在參議院共和黨的幫助下,川普(特朗普)政府取得的突出歷史成就,以及為保守派立法者而戰的重要性。

過去幾個月,彭斯多次訪問喬治亞州,為川普總統的競選,也為共和黨參議員珀杜和洛夫勒的連任競選。

彭斯曾表示,共和黨將「保住喬治亞,然後拯救美國」,並向支持者承諾,回到華盛頓DC與川普總統一起堅持針對大選舞弊而進行的法律戰,同時懇請大家為珀杜與洛夫勒祈禱,為美國祈禱。他說,上帝一定會癒合所有傷痛,並保持美國自由的傳統。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节目》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