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報告被迫推遲 情報總監披露原因(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8日訊】 【今日點擊】(3959-1)

提要
報告被迫推遲 情報總監披露原因(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絕路逢生這是大家公認的一種境界,一個環境,但真的絕路逢生嗎,我們不知道有多少人能夠絕路逢生。和絕路逢生本身的條件,它背景的涵義就是一種天意,就是一種命運,對一般人來講就是命運了。絕路逢生通常說的就是,在人的我們想的任何的辦法,基本都沒戲了,基本都沒戲了,也就是坐那兒等死了,等死了這個才叫絕路逢生。在等死的時候,在那個不經心、不經意、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突然就出現了一個機會。而機會的本身呢往往是可小可不小,或者是可以有理由,甚至沒有什麼理由,在電影裡這叫大翻轉。

比較典型的就是周星馳的《功夫》,周星馳的《功夫》,裡面在講述著絕路逢生的時候,它就用了在修煉當中,在人的真正的本事當中和更高境界。如來神掌就是更高境界嘛對吧,有著更高境界的生命出現的展現。但是如來神掌的更高境界的展現,在人間的表現就是個神經病,瘋子,一個要飯的拿個手寫的書如來神掌,所有人看這就是神經病。你給十元,你給一個饅頭,我交給你如來神掌,那周星馳的描寫就這麼描寫嘍。但是呢,他在真正展現著如來神掌的時候,是周星馳裡面扮演的角色,幾乎給打死了。

但這個人打不死,把腦袋給打到地下去他也打不死,打不死的。原因,他背後有著佛的背書。說為什麼有佛的背書?只有他能夠見到如來,只有他有能力、有資格看到如來,我們這麼講。說那其他人沒有資格看到如來?他看到如來了,他的如來神掌就會了,就不用什麼還用手去教,不可能。所以周星馳的《功夫》,相當美妙的、相當準確的,詮釋了今天在人的環境中,如何看待如來神掌。所以人看如來神掌就是瘋子,瘋子。那誰看到如來神掌,只能他自個兒看見,這就是人中的迷。

那人中回到了一個真正的大同的世界,就是憨憨厚厚跟傻子一樣,那個周星馳那個功夫那個電影,它其實展現的是非常非常,我以為是非常非常準確的,就人的層面來講,什麼叫人應該有的樣子。而今天世俗的人如何看待真正的神蹟,所以應該講現在的背景環境,我以為應該是,就像到了那個《功夫》影片裡面,川普被人家捶腦袋給捶到地下去了,被魔鬼捶到地下去了,我個人覺得很像。一切的期待都沒有戲了,一切的期待你說都沒有戲,這話說絕了,一切的期待會讓人們覺得,大家覺得他希望不大,他遭到的截殺力度太高,力度太高。

川普一直想在法律的,合法的框架下,來證明他是真正的真相、真正的獲選總統。在最高法院阻截狙殺之後,大家看到的,我們節目中也跟大家分析了,2018年9月12日,他頒布的行政命令和緊急狀態法,針對美國大選遭到外國干預的背景之下,這是法律。那賦予了他一個機會,就是他可以宣布,美國大選遭到了外國勢力的狙殺。當時定下來的規矩,應該是大選之日後的第45天,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要拿出一份完整的報告,來陳述這一次美國大選當中,是否遭到了外國勢力的干擾,什麼樣的外國勢力是否干擾了這一次大選的結果,我以為報告應該是這麼一份呈現。而報告的時間應該是明天,應該是明天18日。

所以在昨天的時候,其實所有人都,包括川普的對手也知道這一份報告,截止到現在是最關鍵的。這一份報告賦予川普一種合法性,也就是說,他可以依照這份報告,宣布這一次美國大選是不合法的,美國大選的結果,是遭到了外國勢力的直接的傷害,是對美國主權的攻擊,美國處於一種戰爭狀態。但他要以這份報告做為依托,那這份報告是他的行為判斷的合法性。所以在此之前,那些所謂的主流媒體打擊川普,全都迴避這一份報告本身,全都迴避。因為18日嘛,所以到16日的早晨,開始有媒體討論這一份報告,開始討論。而且當觸及到這一份報告的時候,出現了很大的分歧。

而寫報告的人,最終拿出報告的人,是美國國家情報總監叫拉特克里夫。拉特克里夫是川普的堅決的支持者,川普的堅決的支持者,前後的故事基本上是這麼個故事。結果到了昨天晚上,大概昨天晚上7點多,拉特克里夫的,美國情報總監的辦公室,在推特上發表聲明,12月18日的報告無法準時拿出來。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的辦公室的推特帳號,我們看到上面,它有17個徽標。17個徽標代表著美國國家情報總監,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它掌管著美國17個情報間諜機構。裡面包括了美國的,我們通常知道的FBI、CIA,美國陸軍、空軍、海軍陸戰隊、海軍,它們都有各自的軍事情報局。包括美國國防部的軍事情報局,美國國防部的軍事什麼分析局,同時還包括國土安全部。國土安全部裡面的網絡安全局,能源部、財政部、司法部,包括它情報本身。大概如果全加起來一共有17個,它與軍事安全相關的,有大概是11個;那非軍事機構,能源部這就非軍事機構,它們一共有6個,所以這是美國國家情報局它涵蓋的範圍。

通常講是指美國間諜的頭子,他在今年的這個月的,大概10日、8日的時候,他宣布美國太空部隊,將成為美國情報局當中的,情報中心當中的第18個成員。太空部隊是川普一手建立起來的,在太空部隊之前,美國正式成立了一個網絡戰略部隊。那個部隊沒有多少人,大概5、6千人,是一個少將任司令。那後來等出了太空部隊之後,那它的網絡部隊,可能歸屬到美國的太空部隊。所以太空部隊是實際它完全集中在,看不見的氛圍跟戰場中,所以大家要明白它是怎麼來的。

那作為拉特克里夫,正在等待的報告,是要求所有17個部門,按照他們所主管的概念,要拿出他們相應的報告,在針對這一次的美國大選中,這是我能理解的。你比如說陸軍情報局,陸軍情報局透過它的情報渠道,在監控著美國大選的過程中,它要拿出一份報告,在它的角度、它的信息範圍之內,是否監測到,發生了美國大選遭到了外國勢力的干涉,這個大家要理解這個意思嘍。所以大家就能理解,美國國家情報總監,他的權力遠遠超過了FBI遠遠。那我相信他們自己本身,卻有著重點和非重點的區別,這是肯定的。與此同時,美國的情報系統因為在2018年的緊急狀態法的背景之下,就是他們所處於到的安保狀況,他們國家的這種類似準戰爭狀態,也會促使這些17個情報局本身,在撰寫報告的時候有著他們的思考,但是他推遲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