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州協調作弊?納瓦羅公布選舉舞弊報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8日訊】週四,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發佈報告,他對大選中出現的違規和作弊行爲綜合分析后得出結論:幾大搖擺州是受到一個統一的號令之後,共同作弊的。

這項由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單獨完成,題爲《完美欺詐:選舉違規的六大層面》的報告,對大選後在各州提起的50多項訴訟和裁決、數千份宣誓書和聲明、各州聽證會以及智庫和法律機構發表的分析等材料,作出全面分析,並得出了令人震驚的結論:在亞利桑那、喬治亞、賓州、密歇根、威斯康辛和內華達這六個關鍵搖擺州,選舉違規的行爲模式驚人一致,這些地區很可能有一套充分協調好的策略,針對川普的選票進行有效破壞。

納瓦羅在報告中,將選舉違規的行爲分爲六大層面,包括:選民直接舞弊、選票處理失當、程序違規、違反平等保護條款、投票機違規,以及統計異常。

得出的主要結論包括:
1. 任何人,尤其是主流媒體,聲稱不存在欺詐或違規的證據,都是不負責任的;
2. 已經被發現的與選舉違規有關的問題選票,數量足以翻轉當前的選舉結果;
3. 所有搖擺州都出現了相同或相似的選舉違規行爲,而每個州又有各自不同的方式;
4. 六大搖擺州的竊選由涵蓋六大層面的海量違規行爲所實現;
5. 反川普的媒體和社交媒體,是屏蔽美國公衆瞭解真相的同謀;
6. 參與爲拜登洗白的記者、評論員和政治領袖應承認選舉違規並展開調查,還原大選真相;
7. 立法及司法部門辜負民意,沒有全面、積極的調查選舉違規行爲;
8. 如承認違規選舉有效,美國將永遠無法再舉行公平的總統大選。

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我希望這份報告能夠促成在總統就職日之前,對這些選舉違規行爲進行快速全面的調查。」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