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風暴「蓋爾」襲美東 紐約600交通事故2人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8日訊】今年入冬以來最大的冬季風暴在週三襲擊美東地區,造成航班取消,交通延誤,預計多達5千萬人受影響。

記者:「今年入冬以來的第一場冬季風暴「蓋爾」在週三襲擊了美國東北部,為紐約帶來了一英尺的降雪,週四早上,可以看到在皇后區這裡,民眾都在積極的忙著鏟雪。」

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週四宣布,18個郡進入緊急狀態,呼籲民眾避免出行。

紐約州長庫默:「紐約有9,100起停電報告,我們仍在修復當中。有大約600起交通事故,造成2人死亡。」

從賓州東部到紐約卡茨基爾斯山脈地區,錄得高達2英尺積雪;紐約市中央公園則錄得6.5英寸積雪,低於最初預測的12英寸。

紐約地區的三個主要機場在週三取消了20%-30%的航班,Amtrak則減少了鐵路服務。

在週四,新澤西州北部暫停巴士和鐵路服務;紐約地鐵2、3、5號線截止下午仍有服務延遲。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