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新聞】六州協調作弊? 納瓦羅公布選舉舞弊報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8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晚間新聞。首先來關注,美國大選舞弊爭議,焦點之一喬治亞州。本週有一名調查局探員,據稱「自殺」死亡,傳出他生前在調查州長女兒的男友迪爾死亡車禍案;網路上有許多質疑討論。喬州調查局推文,否認探員死亡與選舉有關。追查選舉舞弊的律師林伍德表示,對迪爾的悲劇死亡,感到更加不安。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 雷克里夫,原計劃本週五提交外國干預美國大選的評估報告。但16日傳出緊急推遲,可能會延後至明年1月公布。

週四,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發布報告,他對大選中出現的違規和作弊行爲綜合分析後得出結論:幾大搖擺州是受到一個統一的號令之後,共同作弊的。

美國參議院於週三首次舉行了大選「違規行為」聽證會。川普團隊律師 傑西‧賓納爾表示,從內華達州拿到的十三萬多個實例證明,大選的確存在舞弊。

更多內容請觀看完整視頻。別忘了,訂閱我們的頻道,打開小鈴鐺,獲取更新。也歡迎在twitter裡,搜索「陳曉天」,關注主播,關注更多最新資訊。好,祝大家健康、平安,下次節目再見!

訂閱頻道+打開: http://bit.ly/NTDxwdyxc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