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九字真言」 八旬老人腦瘤出血神奇康復

文: 山東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8日訊】我婆婆今年八十四歲,住在三小姑子家。今年五月十七日,我接到小姑子的電話,說婆婆住醫院了,檢查結果是腦瘤出血。醫生說病情很嚴重,建議家屬為她轉院做手術。

小姑子聽後,認為老人都已經八十多歲了,若動手術的話,萬一有個好歹怎麼辦?就決定不轉院了。她對醫生說:「能治到啥樣算啥樣吧,我們也不會怨你們。」

這時候,我的女兒、女婿也趕來了,我把大伯哥也叫來了。我們幾個商量著一起去看望老人。到那兒一看,婆婆正躺在病床上輸液。我們跟婆婆說話,問她:「是否認識我們?」她說:「認識。」我們每個人她都認識。

我看婆婆神志清醒,就對她說:「媽,您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只要您誠心敬念,大法師父就能管您。」婆婆說:「哎呀,我記不住啊!」我說:「您能記住!」我就教她念,我說一句,她也跟著念一句。

念了一會兒,我扶她坐起來,給她喝了半瓶牛奶,還吃了幾個果凍。然後我扶她躺下後,繼續念。慢慢的,她自己就會念了。

第三天,婆婆就硬是要求回家。她拿起衣服自己穿上,非要回家。我們為了不讓她生氣,就答應了她的要求。小姑子為了多盡一點自己的孝心,又把婆婆接到了她的家中。

回家後,我每天都去看望婆婆,持續去了一個星期。每次去,我還是教她一句一句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婆婆也念。婆婆說:「不念的時候,就頭疼。」

六月份的一天,婆婆突然說起了胡話。還說她看到了誰誰誰,都是已經死去的人。跟婆婆說話,她也是前言不搭後語的。家人都認為婆婆怕是過不去這一關了。(小姑子曾去找了一個所謂會算命的人給婆婆看了看,那人說婆婆很難過得去六月份。)

但第二天,婆婆就正常了。慢慢的,婆婆就越來越好了。一個月後,婆婆就能下地了,拄著拐棍能走出家門了。現在,婆婆已經完全好了,跟以前一樣,還能做飯、做家務了。

我婆婆因為心地善良,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所以她得到了福報。全家人一起見證了法輪大法的超常,無不感歎法輪大法的神奇,感謝大法師父的救度之恩!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