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和川普繼續戰鬥 直到剔除每張非法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8日訊】美國副總統彭斯前往喬治亞州,為兩名共和黨參議員連任助選。他在集會上表示,將和川普總統繼續戰鬥,直到剔除每張非法選票,現場群眾熱烈響應。

美國副總統彭斯(2020.12.17):「我向你們每個人保證,隨著我們的選舉挑戰在全美各地法院推進,我們將繼續戰鬥直到計算出每一合法票為止。我們將繼續戰鬥直到剔除所有非法選票為止。而且我們將永遠不會停止,為使美國再次偉大而奮鬥。」

喬州集會民眾(2020.12.17):「再做四年,再做四年,再做四年。」

美國副總統彭斯(2020.12.17):「這就是為甚麼川普總統和我希望戴維‧珀杜和凱利‧洛夫勒連任,成為美國參議院的多數,你們會和我一起嗎?」

喬州集會民眾(2020.12.17):「會。」

明年1月5日,共和黨的洛夫勒和珀杜將競選連任喬州參議員,洛夫勒已經表態,會在國會拒絕承認拜登當選。

新唐人記者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