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留學生:全球華人都應敬佩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8日訊】日前,剛剛讀完澳洲高中的大陸留學生John(化名)在悉尼市政廳廣場簽名聲援全球退黨中心發起的「終結中共」請願活動後,接受了大紀元記者的採訪。他表示,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地傳播真相,喚醒更多人看清中共本質,全世界的華人都應該敬佩法輪功。

自從悉尼疫情限制放寬後,來自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悉尼分部的義工每週7天中午12點,在悉尼市政廳(Sydney Town Hall)廣場舉辦「終結中共」徵簽活動,呼籲人們認清中共的邪惡,加入「終結共產黨」的行列。

悉尼退黨服務中心的部分義工在悉尼市政廳舉辦徵簽活動,呼籲悉尼民眾聲援「終結中共」的全球聯署行動」。(文清揚/大紀元)

出國留學 了解真相 識破中共謊言

John表示,在中國上小學時,他接受的是紅色教育。他在小學的政治課本中,學習到的是污衊法輪功的內容,如天安門自焚等。

小學畢業後,他來到澳洲讀中學。在信息自由的社會,他有機會上網了解到了中共掩蓋的歷史真相,包括六四天安門事件、文化大革命、大躍進及法輪功。

「當我初步了解到這些歷史真相時,第一個反應是:這是境外反華勢力對祖國的污衊」,「但隨著與更多人的交流,及上網更深入了解歷史真相後,我發現其實中共才是中國人的真正敵人,是歷史中邪惡的一面」。

中共是西來幽靈 沒有中共 中國人才會生活得更好

自從了解了法輪功真相後,他認為法輪功是當今世界上唯一個在精神層面上抗擊中共的團體,「我非常尊敬法輪功」,「非常感謝法輪功把中共的邪惡告訴世人」。

「中共通過掩蓋真相,不讓廣大的中國人民知道真相,才能維持其政權至今」,「法輪功學員傳播的真相,使中共的謊言不攻自破,這有助於推動中國民主的進程」。

「中共是西來的幽靈,中共不等於中國」,「中共倒台後,中國境內的老百姓才能生活得更好、更自由,中國人的精神層面也會提升」。

John特別佩服法輪功學員在被迫害中,還堅持傳播真相。他認為,法輪功學員的力量源自於「他(她)們堅定的精神信仰和不忘初心」。面對他人的不理解,他(她)們都能以「猶如父母般慈愛的善念」對待。

世上所有的華人都應該敬佩法輪功

對常年在街頭義務傳播真相的法輪功學員,John感慨地說:「作為一個中國人,我非常敬佩和感謝法輪功學員。我覺得每一個大陸的中國人、及世界上所有的華人都應該敬佩法輪功」。

最後,John還表達了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感恩。他說:「我非常感恩李洪志大師創建了法輪功。法輪功學員傳播的真相幫助更多不明白真相的中國人,看清了中共的謊言。祝願法輪功學員在全球繼續堅持傳播真相」。

(轉自/責任編輯:李淨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