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特殊高中將重開申請 法拉盛教育日免費開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9日訊】為了幫助社區家長和學生在疫情期間仍然獲得最新的教育資訊,競選20選區紐約市議員一職的華裔候選人王能將舉辦「法拉盛教育日」,來請詳情。

紐約市教育局在週五宣布,今年的特殊高中將在12月21日開放申請。

前皇后社區大學副校長、王能競選團隊教育顧問陳峰:「(特殊高中)12月21日開放申請,截至日期是1月15日。只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讓孩子和家長通過網絡帳號去申請、處理錄取事宜、選取學校,上網搜尋看哪所學校適合孩子。」

陳峰介紹,從幼稚園到12年級的學生,無論是希望報考學校還是申請天才班、特殊高中等,都可以前來諮詢。

法拉盛教育日」將在1月7日,在王能競選辦公室舉辦,由前皇后社區大學副校長陳峰演講。

講座將分為兩場,上午場時間段為:10:30am-12:30pm,將會介紹紐約市公立學校的制度;下午場時段為:1:30pm-3:30pm,主要介紹學生報考大學的入學程序。

由於防疫規定,有意參加教育日的民眾需要先致電王能競選辦公室預留位置。

王能競選辦公室電話:718-550-5959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