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河直播】當法律和議會途徑窮盡 還有什麼選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9日訊】儘管系統性舞弊和違憲證據不斷出現,但從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羅伯茲阻德州案和幾月前電話內容披露,司法途徑似已窮盡,而1月6日國會挑戰成功機會並不大。川普及其支持者如何打破對方拖延戰術將是今後幾天的關注焦點。

歡迎您收看 訂閱並請幫助轉發橫河觀點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橫河觀點?sub_co…

請加入我們的Rumble:https://rumble.com/c/Henghe 大陸觀看連結:https://is.gd/wK5e01 (隨時變更)

關注新唐人推特:https://twitter.com/NTDChinese
支持新唐人 https://donation.ntdtv.com/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