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新聞】動手前奏?國防部停交接 國務院制裁委國選舉舞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9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晚間新聞。首先來關注,美國國務院連續2天發出數則推文,直指中共威脅並在週五祭出新制裁。週五,美國國務院還宣布,對委內瑞拉Ex-Cle C.A.公司,和公司兩名代表進行制裁,因為他們支持馬杜羅非法政權12月6日的欺詐性立法選舉。

國務院還揭露,選舉舞弊的鏈條:從中國購買選舉機器,通過俄羅斯金融系統進行支付,通過伊朗的航空公司運送機器。對此,我們請到資深時政評論員秦鵬,做新聞分析。秦鵬先生您好,有分析認為,這是川普政府,打擊美國國內的選舉舞弊的前奏。另外,五角大樓今天宣布,停止和拜登過度團隊的交接,引起震動。您是怎麼看待這幾個事件的呢?

美國衆議員布魯克斯日前表示,將挑戰1月6日選舉人團的投票結果。聯邦參議員塔伯維爾表示會加入這一挑戰。川普總統則呼籲更多議員能夠堅守正義。

美國喬治亞州州務卿宣布,將對州內159個縣的郵寄選票的簽名進行審查。一名州參議員發現:即使申請郵寄選票的簽名與本人不符,也能拿到選票。

美國大選,受到全球矚目,日本民眾更是在東京遊行,抗議大選舞弊,支持川普,台灣民眾19日將在台北遊行,號召更多台灣人站出來挺川普、反舞弊、要真相。

美國司法部週五宣布起訴並通緝視訊公司Zoom的一名駐中國高級管理人員,他涉嫌在今年六四期間配合中共關閉和中斷了多個紀念六四的帳號和視訊。

週五,一名白人在紐約中領館前撕毀五星旗,抗議中共隱瞞疫情和滲透美國。

更多內容請觀看完整視頻。別忘了,訂閱我們的頻道,打開小鈴鐺,獲取更新。也歡迎在twitter裡,搜索「陳曉天」,關注主播,關注更多最新資訊。好,祝大家健康、平安,下次節目再見!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