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晉升四上將 滿面愁容引猜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特稿】伸張正義 行總統特權 拯救美國

誰在盜竊美國?大紀元新唐人發布重磅紀錄片

【大選更新12.19】林•伍德爆料大法官密謀反川普

【直播】挺川滅共站出來 台北遊行集會

習近平晉升四上將 滿面愁容引猜測
中共政權陷入更為嚴峻的內外交困危局之際,習近平18日現身北京八一大樓,授出4個上將軍銜警銜。但規模不大的授銜儀式顯得相當肅殺。現場視頻可見,習近平滿面愁容。引起輿論猜測。

律師曝光張展獄中絕食 腰綁約束帶
上海公民記者張展因前往武漢報導被當局隱瞞的疫情資訊,已遭拘押7個多月,她一直在絕食抗爭。最近律師會見了張展,發現她口鼻插胃管,腰間被綁約束帶。12月28日,張展案開庭,律師將為她作無罪辯護。

北京再爆疫情 黨媒創新詞甩鍋 激怒網民
北京疫情再度復燃,中共黨媒為掩蓋疫情,創新詞甩鍋,聲稱這是「境外輸入確診關聯病例」。大陸網民怒斥「什麼都算到境外,這尼瑪就是境內!」

川普最高法勝訴 國會席位和選舉人票與非法人口無關
美國聯邦最高法院12月18日裁定,聯邦政府可以把非法移民從2020年的人口普查統計中剔除,以合法的美國人口劃分各州所占的國會席位和選舉人團選票。這意味著川普總統在這一項訴訟中取得勝利。

中共高官齊聚北京 商討解決「卡脖子」問題
日前中共高官齊聚北京,參加中央經濟工作會議。會議確定,明年重點任務之一,包括儘快解決一批「卡脖子」問題。分析認為,面對美國的強力制裁,以中共自身的能力,要想在技術層面解決卡脖子問題,短期內難以實現。

李克強心裏沒底?明年八大任務透實情
為期三天的中央經濟工作會議18日結束,李克強總理部署明年經濟工作任務,透露不少實情。有分析說,中共正面臨美國全面的制裁和技術封殺,李克強提出的八大任務,顯示他對中國的經濟前景,心裏沒底。

中國疫苗不保險 孫春蘭北京視察說漏嘴
中共病毒全球肆虐一年多,中共研發疫苗並大搞疫苗外交,但其疫苗的安全問題存在巨大隱患。日前,中共副總理孫春蘭意外泄露,大陸疫苗沒走完國際公認的研發流程。

戰狼外長放軟話 籲美別打貿易戰:誰也離不開誰
美國大選舞弊背後,曝出中共深度干預,令持續緊張的美中關係降至冰點。近期,川普政府對中共全方位制裁。有中共戰狼外長之稱的王毅18日放軟話,呼籲美國別打貿易戰、媒體戰等各領域的戰爭,並宣稱「誰也離不開誰」。引發輿論嘲諷。

中南海罕見大動作 省委書記提前密集換人
中共官場迎來新一輪省級大員換血。近期,在短短不到半個月裡,中南海罕見提前更換六個省份的「一把手」。據統計,今年已有27個地方大員職位發生變動。

撒幣25億美元幫巴國還債 中共惹眾怒忙刪報導
日前中共官方宣布提供15億美元,幫巴基斯坦還債。陸媒隨後發文稱,此前已給了10億。在中國底層民眾的生活陷入困境之際,該消息引發眾網友憤怒。上述報導目前已被刪除。

中共官員偷吃老虎、獅子肉 動物救護中心變屠宰場
近日,有人舉報河北秦皇島野生動物救護中心,20年來一直飼養、販賣野生動物牟利,實際上根本就是「官營野味市場」,甚至高層官員親自食用東北虎、鴛鴦、大天鵝等重點保護野生動物。舉報指「飛禽走獸無所不吃,可以說不放過任何一隻野生動物。」

美國制裁中共「老虎蒼蠅一起打」 網民叫好
美國近日頻頻制裁侵犯中國人權的中共官員,上至副國級高官,下至基層警察,可謂是「老虎蒼蠅一起打」。網民對此拍手叫好,稱讚美國制裁這些作惡多端的中共官員,是為中國人民做了一件大好事。

朝鮮船長收聽自由亞洲電台 被當眾處決
朝鮮捕魚船隊的一名崔姓船長,因在海上秘密收聽自由亞洲電台(RFA)廣播遭他人舉報,而被朝鮮安全部門指控企圖顛覆朝鮮勞動黨,並在上百名船長和漁業高官面前遭處決。

發洩不滿 朝鮮官員稱金正恩為「二兒媳」
據朝鮮17日消息稱,統一部自8日起對朝鮮信息門戶整體菜單進行了調整,使頁面更加容易瀏覽查閱。其中包括朝鮮暗語欄目介紹「二兒媳」這一暗語,來稱呼其領導人金正恩。

中國多地限電惹民怨直指澳煤限購 官方急刪文甩鍋
中國出現供電不足,浙江、湖南、江西和內蒙古多省相繼出台限電措施,危及小工廠和民眾生活。網民紛紛指責,中共因政治原因封殺澳洲煤炭。官方急忙刪除限購澳煤報導,聲稱限電是因為「經濟復甦」和「節電減排」云云。

要錢不要命? 中共搶打疫苗再掀恐慌
中共當局計劃搶在中國新年假期前,給五千萬中國人接種中共病毒疫苗。然而,中國研發的疫苗不僅價格昂貴,而且均未通過最終的合格驗證。專家擔憂,當局只顧收錢,給百姓大面積接種疫苗會增加安全隱患,恐引發嚴重後果。

林伍德爆大法官「謀反」 川普:對最高法院非常失望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發推文說,他對最高法院非常失望。在此前一天,美國著名律師林•伍德(Lin Wood)在推特上爆料,指控兩名大法官腐敗且密謀反對川普連任。

美國升級制裁 中芯國際等60中企步華為後塵
美國政府將把逾60家公司列入貿易實體黑名單,其中大多數是中國公司,包括中國最大的半導體企業中芯國際。這些公司被認為直接或間接與中共軍方有關聯,美國商務部強調,這樣做是出於維護國家安全的需要。

早知要坐牢?傳亨特問會計:我進監獄後收入多少?
消息稱,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知道自己所作事情是犯罪,早就擔心東窗事發。他曾經問過自己的會計,如果他進監獄了,他的年收入會有多少。而他的會計則表示,每年他還會有75萬美元進帳。

伍德爆料大法官密謀反川 網傳最高法討論德州案內情
美國最高法院上週駁回德州對四個搖擺州大選違憲的起訴案。週四(12月17日),大律師林•伍德(Lin Wood)連發4推,爆料兩名大法官腐敗並曾密謀反對川普。另有未經證實的消息指,最高法曾因德州案爆發激烈爭吵。

政府黑客利用「太陽風」 攻入美國核安全局
美國官方週四(12月17日)宣布,黑客通過「太陽風」(SolarWinds)入侵了多個聯邦機構網絡,國家核安全管理局是被攻破的實體之一。

鮑威爾:最高法拖延案件 讓搖擺州1月14日再回應
美國知名律師悉妮•鮑威爾(Sidney Powell)週四(12月17日)表示,美國最高法院駁回了指控威斯康星州和亞利桑那州選舉舞弊的兩個案件,而對於密歇根州和喬治亞州的兩起案件,最高法院已經存檔,但要到1月中旬才會審理。

數據專家:亞利桑那8縣灌票近80萬張
在美國2020大選大規模舞弊的大量爭議中,亞利桑那州發生的選民欺詐現象是外界近期高度關注的焦點之一。日前有媒體引述數據專家稱,該州的8個縣共計向系統中灌票近80萬張。

美媒:代防長停止拜登過渡簡報 國防部:商定暫停2週
美媒日前報導,美國代理國防部長米勒(Chris Miller)下令停止向拜登過渡團隊提供簡報。五角大樓澄清,只是與拜登團隊商定暫停兩週,1月份將恢復。

拜登妻「博士」論文錯誤連篇 名主播批近乎文盲
左派一直稱讚喬·拜登妻子吉爾(Jill Biden)的「博士」稱號,但最近曝出的真相讓人大跌眼鏡。週三(16日),吉爾的學術論文被發現通篇充滿錯別字和計算錯誤。

弗林:戒嚴法已實施64次 川普有選項保護大選
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邁克爾·弗林(Michael Flynn)將軍表示,川普總統有選項確保2020年大選的誠信性。他可以查封所有投票機,動用軍事力量在搖擺州重新舉行選舉。軍管戒嚴在美國並非史無前例,而是已經實施了64次。

民主黨參議員贊川普:「極速行動」取得巨大成功
川普總統在推動中共病毒研發上的成就也贏得了民主黨人的讚美。週四(17日),經常抨擊川普政府的伊利諾伊州資深民主黨參議員迪克·德賓(Dick Durbin)表示,「極速行動」(Operation Warp Speed)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功。

喬州再爆重大漏洞 制表機中提前移出36張存儲卡
喬治亞州週四(17日)再爆選舉漏洞,喬州官員承認,亞特蘭大地區至少有36張選票制表機中的存儲卡被提前移除,這使人們對保管鏈安全及選票遺漏產生了新的擔憂。

【重播】密歇根證人指控多米尼CEO作證時撒謊

【制止竊選聯盟新聞發布會】7位國會議員1月6日將挑戰選舉人團認證(字幕完整版)

【遠見快評】國防部暫停過渡四方皆驚 最高法拒德州訴訟內幕曝光

【拍案驚奇】美軍叫停拜登交接 數字珍珠港事件

【熱點互動】國防部暫停與拜登團隊交接 釋何信號?

【西岸觀察】軍管戒嚴一觸即發?

【珍言真語】曾錚:美制度根基遭中共腐化

【「推」動美國】林伍德重磅推文揭高院黑幕 五角大樓拒「過渡交接」

【新聞看點】國防部暫停過渡合作 美核武庫遭網攻

【新聞嘲點】五角大樓停止交接 國防部長態度強硬!林伍德發推:備好糧食

【今日點擊】弗林:外國介入大選 川普有多個選項應對

【中國禁聞】12月18日完整版

【橫河直播】當法律和議會途徑窮盡 還有什麼選項

《石濤 News》國防部長米勒下令:停止拜登的國防簡報與所有團隊的相關會議

【新聞大家談】大法官密謀反川普?林伍德提驚人指控

【江峰時刻】MV《川建国》

【特稿】撥亂反正 憲法賦予總統特別權力
【紀元特稿】正邪相爭 大選分左右 人民選未來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美國務院連發4推:中共是最大威脅
相關鏈接:習的後悔藥,可能要長期吃下去
相關鏈接:中國疫情再度入京/林鄭上京述職突然叫停
相關鏈接:壓住習「龍脈」?蔡霞揭北京香堂村強拆內幕
相關鏈接:習遭致命一擊 疑有人從內部瓦解中共
相關鏈接:中國多地疫情爆發/受制裁港官消費靠妻子支付
相關鏈接:中國多地爆疫情/中共全球撒「美人計」
相關鏈接:拜登如何偷走選舉?納瓦羅:將很快發布報告
相關鏈接:翟東升踢爆核心機密/ 朱利安尼出院稱年輕10歲
相關鏈接:韓正或被29國制裁/栗戰書為何躲過一劫?
相關鏈接:14副國級被制裁內幕/四川進入戰時狀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