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領袖】專訪Lauren Boebert:川普應使用一切總統權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0日訊】日前,科羅拉多州共和黨籍當選眾議員勞倫‧博伯特在接受《英文大紀元》採訪時表示,川普總統應使用一切總統權力,確保選舉公正。

科羅拉多州眾議員 Lauren Boebert:「這是一場有爭議的選舉。我認為川普總統應該盡其所能,運用他作為美國總統所擁有的一切權力,確保我們有一個自由而公正的選舉。」

新當選的科羅拉多州眾議員博伯特表示,必須認真調查選舉舞弊,這關係到美國的未來。

科羅拉多州眾議員 Lauren Boebert:「我們需要調查這些指控,我們要認真對待它們。我相信,川普總統有法律賦予的權力這樣做,我支持他這樣做。我們的國家真的靠他這樣做,我們的民主制度就靠這個了,我們的共和國的未來取決於這次選舉。將沒有人再相信我們的選舉制度,如果這次我們不能修復它。」

博伯特在初選中擊敗一名共和黨議員,最後當選科羅拉多州第三選區國會參議員。她說,支持川普總統的選民比例很高,他們都對目前的選舉結果表示懷疑。

科羅拉多州眾議員 Lauren Boebert:「我相信在這些搖擺州,我們需要調查提出的指責,需要調查提出的指控。我們要看看選票是否合法,有多少張選票被重複統計,是否那些地區的投票總數高於實際註冊選民數。」

博伯特提到上週喬治亞州聽證會上,證人展示的亞特蘭大State Farm體育館計票中心監控錄像,顯示在觀察員和媒體被趕走後,工作人員拉出數箱選票進行掃描。

科羅拉多州眾議員 Lauren Boebert:「據說這些投票機每小時最多可以統計3,000張選票,清點完這些選票,由至少三台投票機清點了至少兩個小時。那裡清點了很多選票,而且沒有人監督。所以我們要一查到底。我們有這個過程的錄像。」

談到國會是否有權質疑選舉人團投票,博伯特給予肯定回答。

科羅拉多州眾議員 Lauren Boebert:「我認為美國人民讓這些案件得到聽證,並且提交到法官面前。如果需要提交給眾議院,我認為我們有這樣的權利。」

博伯特自己經營小企業,對國會四名女議員宣揚社會主義深感憂慮,表示要站出來維護小政府、大自由的美國傳統價值。

科羅拉多州眾議員 Lauren Boebert:「所以我想表明立場,儘自己的一份力量爲國家效力,確保這個世界上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國家,確保自由、促進繁榮,讓美國夢繼續存在。這就是我在此奮鬥的目標,我想要結束社會主義者的陰謀。」

博伯特還去向數千民眾徵簽,自己擁槍、維護憲法第二修正案。她鼓勵科羅拉多民眾用實際行動捍衛憲法賦予的權利。

新唐人電視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