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小川普等在美國轉折點峰會演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0日訊】美東時間週六(12月19日)下午17:00開始,共和黨保守派召開年度大會「學生行動峰會」(STUDENT ACTION SUMMIT),多位政要發表演講 。新唐人、大紀元將於明天(20日)上午10:00進行現場直播(中文同聲翻譯)並追蹤報導。敬請收看。

12月19日至22日連續四天,在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的棕櫚灘縣會議中心,共和黨青年保守派「美國轉折點(TPUSA)」召開「2020學生行動峰會」,並邀請副總統彭斯、國會議員克魯茲(Ted Cruz)、蓋茨(Matt Gaetz),律師朱利安尼和小川普(Donald Trump Jr)等政要、名人發表演講。

TPUSA創始人查理·柯克(Charlie Kirk)向年輕的保守主義者許諾,將在本週末的TPUSA年度2020年學生行動峰會上,學習如何在大學校園裡與社會主義作鬥爭。

目前,川普法律團隊仍在堅持法律訴訟,指控幾個搖擺州在選舉中出現的大規模舞弊、把川普的大量選票倒給民主黨候選人拜登

川普今天(19日)發推說:「他(拜登)沒有贏得選舉,他輸掉全部六個搖擺州。」他重申大選中的舞弊行為說,「他們(民主黨)在每個州灌注數十萬張選票,並被發現。」

川普在推特上呼籲,國會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和共和黨人必須更強硬對待竊選行為,「否則共和黨將不復存在。我們以很大的優勢贏得了總統大選。為它而戰。不要讓他們(民主黨人)奪走它!」

週四(17日)白宮顧問納瓦羅(Peter Navarro)發布題為「完美欺詐:選舉違規的六大關鍵層面」,揭示美國2020總統大選中六個搖擺州的異常表現,他從六個層面指控這些州的選舉違規行為,包括直接的選民舞弊、選票處理不當、有爭議的程序犯規、違反平等保護條款、投票機違規和重大統計異常。

弗林(Michael Flynn)將軍對大紀元說,他們攻擊川普的目的就是為了搞垮美國。川普今天發推說,首府華盛頓將在1月6日舉行大型抗議活動,他呼籲民眾「到場吧,會聲勢浩大!」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