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聖誕驚奇?川普平叛行動開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0日訊】【今日點擊】(3961-2)

提要
聖誕驚奇?川普平叛行動開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過去的一週裡面川普沒有露面,完全沒有露面,露面的是推文。但在沒有露面的前提,是最高法院拒絕了德州的案子,封殺了川普在司法角度上的任何可能,封殺任何可能。結果在與川普相關的政府部門,不是立法部門,是美國白宮的政府部門,以及美國國家的安全,與國家安全相關的部門,司法部、美國國家情報總監和這個國防部,都有著令人出表的表現。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美國國家太空部隊在18日這天,給了一個新名字叫做守護者,守護者。守護意思是什麼,是一個保衛,是個遭到攻擊的對不對,是保衛的,是遭到攻擊的,那守護有著神的守護的概念,

聖誕驚奇?川普平叛行動開始

通常我們看到任何作品,任何文藝作品,任何從過去時間裡留下來的那些神話故事,一般都把真正的正義的人稱為守護者,他不是主動傷害,但是他絕對是保護尊嚴。美國太空部隊是川普自己成立的,在過去的兩個禮拜裡面,圍繞太空部隊有著相當多的動作。從12月7日,太空部隊,7日跟8日,太空部隊獲得了兩個自己的空軍基地,包括佛州的卡納維爾角的航天發射中心,作為太空部隊的軍事基地。那在它之前,美國出現一個叫網絡部隊,5千9百多人, 5千多人還是9千多人,結果這個部隊後來歸屬到美國太空部隊。但你現在,現在在這次大選中,中共對美國的攻擊是透過網絡的。

而當時成立網絡部隊的時候,就是直接講,任何透過網絡進攻美國的,都等同於對美國宣戰,是對美國主權的攻擊。那大選的真相這麼緊張,他沒事命什麼名字, 還有那閒工夫,公眾不露面。所以我以為在未來的時間裡,太空部隊是川普仰仗的力量,表面上囉,實際上是整個空軍囉對吧,整個空軍的力量,那和網絡部隊的力量。也在星期五,川普指正了叫1776委員會,進行愛國者教育,1776愛國者教育。1776是美國的獨立宣言,美國的獨立宣言,被人們稱為這是美國的國家價值的原則跟規範,美國國家道德的根脈。那川普認為在過去的二十年乃至三十年,小布什、克林頓、奧巴馬的年代,其實可以追溯到老布什,那中共的邪惡的文化,透過金錢的方式和各種交流的方式進入到美國,傷害了美國二十年。

如果籠統上說呢,就是小布什跟克林頓的年代。911之後和後來的WTO,美國開放國門,迎接中共國進入美國,就是那個時候。所以徹底摧毀了現在美國35歲以下,太多人的一個基礎教育,對美國價值觀的遺忘。那從小學入手,從初等教育入手,常識角度入手,川普在重塑美國。它不是一個簡單的勝負關係,那川普這樣的做法,是重回美國國父的做法,這是美國國父重現的概念。這不是簡單的概念,要重溫美國1776年的獨立宣言,是讓美國再偉大當中的美國的精神所在,這是跟剛才守護者兩個是放在一起的。所以你可以說,川普想從中共的思維,中國共產黨魔鬼式的思維,殖民了美國二十年。那美國要從中國共產黨的殖民者思維的角度,重新獨立。當初1776年的獨立宣言,是現在的美國國旗的原始版,十三個州,被殖民的州獨立了,跟英國人幹起來了,這麼來的。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美國所有情報系統的總頭子,他把自己的推特帳號給換成前面這個照片了。這老爺們一共才有28個推文,他是間諜來的,他不能說話的,他說什麼話聊什麼天啊。他這個帳號一共才有28個推文,他就費了時間改了這張照片。12月12日,就他一個人跟川普到了西點軍校。12月11日,最高法院拒絕了德州的案子,司法的路完全堵死了。川普第二天就拉著他坐直升飛機,到西點軍校喝咖啡去了。喝咖啡啥意思,哥倆單談,弄二兩棉花,單彈。這是這個禮拜開始囉,這是上個禮拜六囉,所以起頭是他的。那美國國家情報總監,他的責任和權力,蒐集所有美國情報系統當中的相關資料,為美國總統服務。當時哥倆喝完茶,老哥倆喝完茶,到了12月14日,巴爾就辭職了。巴爾那個辭職信寫得奇奇怪怪的,就是對川普的讚美,對奧巴馬勢力的抨擊,那川普本身呢對他也是盛讚有加。沒有人知道他為什麼,沒人知道。

美國國務院的帳號,蓬佩奧的。蓬佩奧在過去的時間裡面,大家看到的這是有關5G的一個推文,他其實關鍵就是說要建立乾淨網絡,17日的推文是抨擊中共對美國的傷害。習近平,他明確講,要在占領,在欺霸中國人民的基礎上,要稱霸世界。他要從根本上摧毀美國,使得中共成為人類社會中唯一的霸主,蓬佩奧自己講的。然後在那樣的背景之下,我們看到的這是大概17日,這個17日的這個蓬佩奧的推文。到了18日就是乾淨網絡,乾淨5G,乾淨網絡乾淨5G。以各種方式重複和表達他的看法,包括每州的政府簡報,以及他個人的發言,而他的中心只有一個:中國共產黨。中國共產黨以任何方式,竭盡所能,要把整個人類社會的人類自由給摧毀,拿走我們擁有的一切。蓬佩奧充當大文宣,他以美國國務院,美國國務卿的身分,在列舉著中國共產黨生命的罪惡,透過網絡傷害整個人類社會的手段,它就起來這麼個作用。

納瓦羅,納瓦羅作為政府官員,在這個時候通常就沒事幹了,大選的問題通常政府官員不幹事。結果他出了一份報告36頁,6個州6個方面,跟6幹上了,36頁,6個州6個搖擺州,6個欺詐方法,那川普把他的內容推了兩遍。他很逗,他說我是以個人的方式來表述的。結果無意中,他的報告彌補了美國國家情報總監本應該拿出來的報告。以私人身分,肩負著美國國家最高級別的僱員,對這一次美國大選的欺詐,進行一次結論性的報告。這就是我們看到的過去一週的時間裡,在這一週的時間裡,川普到了我做節目的時候沒露面,而最後發出聲音的是國防部長。

所以我個人的說法啦,21日星期一到23日,川普要做什麼,應該是在這個時間段裡要做出來,就是要開啟。他要做的事情,可不是一份報告,他要做的事情,應該是把這一次欺詐的,參與欺詐的所有的人投入到監獄。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