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20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1日訊】大陸民眾表示,被迫加入中共組織,但經歷過迫害,被騙,現在決心退出中共組織。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們的聲明節選。

甘肃的張崇明說:我是中共黨員,在幾十年工作中被惡黨欺騙不清,曾經家父與整個家庭被惡黨整的很慘,但在工作期間表現突出,經常被惡黨欺騙談話,要求入惡黨。現在身體不好,經過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身體得到明顯改善。在了解惡黨的本質後,決定退出曾經加入過的惡黨的黨、團、隊組織!擁有美好明天!

董維東說:我今年48歲了。自幼就被迫接受共產黨的洗腦教育,起初也相信,後來經歷過六四,也看到過更多的對爭取權利的老百姓無情打擊迫害,自己也遭到CCTV的虛假宣傳結果被騙。越發的感到自己原來的三觀是錯誤的。再後來有人給我看外面的消息,也仔細聽過《九評共產黨》,讓我徹底明白,只有趕緊退出邪惡的魔鬼組織才能保證自己和家人的平安。所以我今天正式公開發出申明,我和我的家人一起,永遠要做一個有良知,絕不與邪惡為伍的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