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那「停止政變」集會 兩千人挺川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1日訊】「停止竊選」運動現在提出了新的主張和口號——「制止政變」。週六,「制止政變」主題大型集會活動,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舉行,來看記者從當地發回的報導。

停止竊選」創辦人Ali Alexandre:「我們將在這裡戰鬥,我們將在這裡爭取審核所有的選票機器。我們將在這裡與壞州長作鬥爭;與壞共和黨人作鬥爭。1月6日,我們將前往華盛頓DC,告訴國會要代表人民的意願,否則接下來發生的事情不會如你所願。」

在12月19日亞利桑那州鳳凰城舉行的「制止政變」集會上,活動主辦者Ali Alexandre強調要調查本次大選的投票機。

隨著大選舞弊真相被不斷傳播,更多人已經認識到這不僅僅是一場選舉舞弊,而是針對美國政府的一場政變。

12月14日選舉人團投票當天,包括亞利桑那州在內的7個州,投出了「雙投票」,兩組獨立的選舉人各自投票給自己的候選人,亞利桑那州眾議員安東尼·克恩(Anthony Kern)是該州的共和黨選舉人團成員。

亞利桑那州眾議員Anthony Kern:「我們在星期一(12月14日)進行了「雙投票」,我們總共11個人,在共和黨辦公室進行了會面,我們為川普總統和彭斯副總統投了票,我很榮幸能成為這11名選舉人之一。」

他呼籲民眾不要灰心,並要誠心向神祈禱。

亞利桑那州眾議員Anthony Kern:「神創立了美國,他會看清楚一切。但我真切的相信神在等待人民覺醒並號召起來,神掌管著一切,我們只需要通過祈禱,我真的相信,這將在美國產生巨大的變化。」

亞利桑那州參議員桑尼·波雷利(Sonny Borrelli)則表示,共產主義已經滲透到美國政府內部,如果拜登上任,將會被架空權利或者因腐敗起訴而下台,從而賀錦麗上位。

亞利桑那州參議員Sonny Borrelli:「赫魯曉夫(前蘇聯最高領導人)曾經說過,他們不必在戰爭中與美國抗衡,讓美國變成共產主義。他們將從(美國)內部入手,不幸的是,他們現在已經看到成果了。你將會看到賀錦麗(Kamala Harris)擔任總統,她是參議院裡最自由派的社會主義者,比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更糟糕。」

民眾高舉「停止竊選」、「總統先生繼續戰鬥」等標語,還有人手舉寵物和小孩都可以投票的牌子,以示不滿。

Craftsman For Christ創辦人Ron Breland:「我覺得民眾就是想要一場公平、自由而公正的選舉,無論結果如何。這是美國,我們知道如何贏得勝利,而且你知道嗎?我們也知道如何去忍氣吞聲,但是這太過分了。」

「停止竊選」(Stop The Steal)網站已經公佈了1月6日,前往華盛頓DC的活動通知,屆時將對總統選舉人團投票結果提出挑戰。

新唐人電視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