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六宗!中共暴徒毀港法輪功真相點惹民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1日訊】繼上週末,香港法輪功學員,在當地設立的兩個真相點,遭中共暴徒惡意破壞後,本週末又有四個真相點,被暴徒毀壞。當地法輪功學員已經報警,呼籲警方捉拿破壞者。

港版國安法之後,香港法輪功學員的處境備受關注。一直堅持在街頭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他們的真相點多次遭受暴徒襲擊。包括過去兩天就遭遇四起中共暴徒襲擊行動。

星期六(12月19日)在黃大仙真相點,一名年約五、六十歲,禿頂戴帽的男子,暴力扯爛黃大仙真相點橫幅和展板。在法輪功學員質問下不發一言,倉皇而逃,更一度跌倒,冒險穿過高速公路。旁邊有至少六名女同夥用手機拍攝。

其中一名用同款手機拍攝的女同夥,曾出現在上週末攻擊旺角真相點的現場拍攝。

在破壞黃大仙真相點後,該名男子又到銅鑼灣真相點扯爛橫幅。

週日,懷疑是同一人的男子,再到尖沙嘴、旺角破壞橫幅和展板。法輪功學員報警後,警方到現場調查,水警並撈起丟在水中的展板。

尖沙嘴法輪功學員曾先生:「他們平時都來拍照、干擾,只不過我們不動心、我們堅持講真相,希望多一些市民知道真相。」(2300-2312)

有自稱「香江同心總會」的親共團體,事後在其社交媒體上上傳影片,清楚看到該男子噴墨破壞旺角展板。

事件激起民憤,有途徑旺角真相點的市民譴責中共暴行,並認為中共打壓適得其反。

長州覆核王郭卓堅:「中共如何打壓,他們都這麼頑強地說—我們有宗教信仰自由,這個精神是值得人敬佩的,香港人都十分敬慕他們。」

網台主持人林匡正:「其實你越噴越搞,他們受到矚目越多。市民本來可能不會關心,但現在就會很關注。你只會適得其反。」

香港法輪佛學會譴責中共惡徒多次破壞法輪功真相點,呼籲警方捉拿兇徒,並呼籲市民關注事件,維護香港的言論自由和表達自由。

新唐人記者梁珍、陳弘銘、宋碧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