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斥左媒《戒嚴法》報導為假新聞 隨後轉推與林肯「合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1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六發布一段視頻,顯示在全世界都有民眾支持川普,願意與川普共同「拯救美國、拯救世界」。

川普總統19日在推特發布了一段題為「為川普而戰」的視頻,包括美國及全球多地支持川普的活動:喬治亞人高呼「為川普而戰」;西點軍校的年輕軍官們山呼海嘯般歡迎川普總統;幾十萬人齊聚華府,抗議選舉舞弊。而在美國之外,從英國、香港,韓國到以色列、印度、尼日利亞,都有支持川普的集會活動。

這週末,又有參議員表示將為川普而戰。阿拉巴馬州當選參議員湯米‧塔伯維爾(Tommy Tuberville)和喬治亞州現任參議員珀杜(David Perdue),都表示將在1月6號國會認證選舉人票時,挑戰選舉結果。

週日,川普和朱利安尼一起參加保守派電台77 WABC的節目。川普說,大選舞弊已經得到確認,目前需要更多支持。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已經找到了答案,現在我們需要一些官員的支持。除此之外,我覺得我們已經在很短時間內完成了很多。」

77 WABC電台主持人Maria Ryan :「我們為您而戰,不僅僅因為我們是傳統派、是共和黨人,是因為真相。」

另外,川普週日發推文,駁斥CNN、《紐約時報》關於白宮內部爭吵是否實施戒嚴法的報導是假新聞。有意思的是,川普稍後又轉推了一張自己站在林肯總統畫像前的照片,並加了一句評語「有趣」。

新唐人記者金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