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瓦羅:因為川普 我們都是對華鷹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1日訊】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Peter Navarro)週末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隨著美中兩國之間緊張局勢的加劇,川普總統已推動了美國兩黨中共採取更強硬的立場,並都成為對華鷹派,這也是川普在本屆任期內所取得的最大成就之一。

納瓦羅是在接受《福克斯與朋友們》週末版(Fox & Friends Weekend)採訪時做出上述表述的。

納瓦羅告訴福克斯新聞主持人,川普最偉大的成就之一就是突出了這個概念,即中共是對美國重大的現存威脅。在川普的帶動下,兩黨在這個問題上基本達成了共識,「現在,我們都是中國鷹派,我認為作為一個國家,我們走到一起真的很重要」。

中共病毒全球大爆發後,川普政府一直堅持要求中共對引發病毒大流行負責。納瓦羅指出,中共這樣做不僅試圖壓垮美國經濟,而且也造成了數十萬美國人死亡,他們要對此負責。

「超過20萬美國人已經死亡。為什麼?因為中國共產黨傳染了世界。」納瓦羅說,「他們不僅試圖摧毀我們的經濟並竊取我們的知識產權,他們殺了美國人,讓美國人失業。」

為了追究中共的責任,納瓦羅建議成立一個總統委員會,作為計算美國損失的第一步。

納瓦羅詳細介紹說,除了中共病毒大流行造成的損害之外,中共情報部門仍在每天攻擊美國,試圖竊取美國的個人和專業數據,以及美國的「心靈」。

「給他們寄張帳單、收錢。」他說,「這就是我們讓他們負責的方式。」

納瓦羅一直被認為是對華鷹派的代表人物之一,他當然也是川普的堅定支持者。上週,針對今年的美國大選的大規模舞弊,他發表了一份長達36頁的報告,從6個層面揭露了6個關鍵搖擺州的異常表現,指責這些州的選舉違規行為是「完美的欺詐」。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