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國際管樂節 天國樂團帶來驚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1日訊】台灣2020嘉義市國際管樂節不受疫情影響如期舉行,19日下午,「管樂踩街嘉年華」在嘉義市中央噴水池盛大登場,台灣法輪大法天國樂團第十度受邀參加,雄壯的聲勢與樂聲,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近200位身著藍白相間、將士唐裝的團員,組成了陣容龐大的天國樂團,現場為民眾帶來11首曲目,整齊的隊形、一致的步伐、雄壯的樂聲,獲得觀眾熱烈的掌聲。

記者VS小朋友觀眾:「好看,(從頭看到尾嗎?)對!(感覺哪個最好看?)全部都好看。」

小朋友:「很開心、很精彩、很精彩、很精彩。」

天國樂團小鼓團員 甘小姐:「每一年都會看到街道旁都有非常多的觀眾,為我們的樂團鼓舞喝采,所以那個心中是非常感動的。 」

天國樂團大鼓團員葉先生:「想藉由大鼓這樣子的樂器方式,來傳遞大法的美好。」

天國樂團長號團員陳先生:「那今天就很開心能夠來這邊,用這個音樂的方式告訴大家法輪大法的美好。」

天國樂團今年也首次帶來象徵美國精神的樂曲「星條旗永不落」。

天國樂團指揮郭先生:「目前美國處於大選紛亂的時刻,都需要我們把真相以及正義找出來,我們也希望藉由『星條旗永不落』這首曲子,把我們的正氣藉由曲子帶給所有的民眾,以至於全世界的觀眾。」

管樂踩街從中央噴水池圓環,沿著中山路一直走到嘉義市體育場,將近4公里的路程,天國樂團精采演出給許多粉絲帶來驚喜。

天國樂團粉絲鄭小姐:「連續10年來參觀天國樂團的管樂踩街,因為我覺得天國樂團管樂踩街非常的有精神。」

天國樂團粉絲嚴小姐:「尤其在疫情期間,還能夠有嘉義管樂節的這個機會,讓我們再度看到天國樂團來到這個地方,我們覺得非常的開心,謝謝大家。耶!」

緊接在天國樂團隊伍後面的仙女隊,沿途分送真善忍蓮花書籤,也吸引了眾多觀眾們的目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金洲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