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雲:川普轉發視頻—「拯救美國 拯救世界」

12月19日,川普(特朗普)總統在推特上轉發了一個視頻:「為川普而戰 拯救美國 拯救世界」,目前該視頻已獲得一百八十多萬點擊。

視頻匯集了許多壯觀的場景:12月5日,上萬人在喬治亞州高呼「為川普而戰」;12月12日,在一年一度的陸海軍橄欖球比賽上,現場軍人山呼海嘯般呼喊「美國!美國!」,表達對總統的歡迎;11月14日,數十萬人齊聚華府,抗議選舉被竊取。從高舉川普旗幟的人群、車隊、船隊,到夾道歡迎總統車隊的加州民眾,再到英國、香港、韓國、尼日利亞、以色列、印度等地的挺川活動,振奮人心的畫面顯示出:唐納德·川普是最受歡迎的美國總統,他是大選的真正勝者。

視頻的標題點出了維護選舉公正的意義:堅守良知,拯救美國,拯救世界。

2020美國大選遭遇前所未有的欺詐行徑的破壞,左派、左媒和中共聯手,對川普總統發動了政變。他們公然破壞《憲法》,不擇手段要強推拜登上台,變相剝奪了至少7400萬選民的投票權。

一個多月以來,上千名宣誓證人舉報選舉欺詐,披露了海量證據。他們在多個公開聽證會上作證,相關視頻和報告提供了令人信服的事實和分析。然而,左派媒體和社媒屏蔽真相,壓制自由言論,反誣川普總統「破壞民主」;川普總統法律團隊提出的近50個訴訟案被州法院、巡迴法院和最高法院駁回;許多政客、法官和媒體人出於私利和野心,同流合污,是非不分。

目前,美國和世界面臨兩種選擇:承認拜登,意味著接受靠欺騙「得手」的中共傀儡,意味著向謊言和欺詐屈服,向左派社會主義投降。民主黨極端分子的「改變美國」議程將全方位鋪開,將快速地從政治、歷史、教育、文化、宗教等多方面顛覆美國的傳統價值觀;世界將失去守護自由人權的領軍者,中共將肆意擴張,侵害更多人的權利和靈魂。

另一種選擇便是:不被謊言迷惑,不向邪惡低頭。秉持良知的人們都應當挺身而出,說一句公道話,傳播真相,為川普總統加油,為正義助陣。

事實不容抹煞:川普總統獲得的選票創下紀錄,其中少數族裔得票率較四年前取得大幅增長,美國以外的民眾對川普總統給予了前所未有的熱情、公開的支持,充分體現了民心所向。四年來,川普總統堅定地守護傳統價值觀,勇於抵制中共、抗擊恐怖分子,在世界範圍內維護人權、倡導宗教信仰自由,因此獲得了所有心繫和平與正義的民眾的讚佩。

12月19日下午,大批台灣民眾舉行了「鑄就正義 守護台灣」的集會和遊行,支持美國總統川普連任,聲援反舞弊、反中共,活動內容提到,2020美國總統大選發生大規模舞弊,不只是為了把川普拉下台,更是一場針對美國民主制度核心的大型攻擊行動。目前已有大量證據顯示,中共和全球左派勢力介入,社會主義、共產主義正在奪走民眾的自由,希望台灣人「挺川滅共」一起站出來。

美東時間12月19日凌晨,川普總統發推,呼籲人們明年1月6日參加華盛頓D.C.的大型抗議活動。他寫道:「到那裡去,將有非凡盛況」。那一天,美國國會將舉行聯席會議,對選舉人投票結果進行計票。目前已有幾位國會眾議員表示將在當天挑戰幾個關鍵州的選舉結果。那是決戰時刻嗎?

歲末,在正邪交戰的波瀾中,人們見證了川普總統及其支持者奮戰到底的勇氣和決心,「為川普而戰」的吶喊帶來極大的震撼。這句口號將成為未來的檢驗,那時,所有人可能都需要回答:你曾否和川普站在一起,為正義而戰?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