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反竊選遊行 傳達正義力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1日訊】12月20日,日本大阪舉行了聲援川普總統、停止竊選的大型遊行集會。這是繼11月29日東京遊行後的日本最大規模挺川遊行。

約3000人參加了此次大阪挺川遊行,人們不斷從媒體虛假報道中甦醒。

支持川普集會遊行實行委員會事務局長德岡滋:「川普總統處境艱難,需要來自美國和全世界的輿論支持,不僅日本,希望中國、韓國、台灣等多地人民參與,聯合國際上的正義聲音幫助川普。」

保護日本主權會事務局長大杉實生:「媒體在掩蓋真相,尤其對美國大選的舞弊完全不報道,每天就是新冠、新冠、新冠,蒙蔽民眾視聽。希望大家了解真相,主流媒體完全不可信,需要上網獲取訊息,找到真相。」

記者會發言代表:「今後媒體會報道出活摘法輪功器官,維族器官販賣等真相,報道真相的時代會以川普勝利為轉折點到來的。」

自民黨甲賀市議員糸目仁樹:「如果川普落選讓拜登成為總統,目前曝光的舞弊行為將全部被掩埋。」

12月23日東京日比谷、27日名古屋、來年1月6日等遊行日程也已安排就緒。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