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記者:鮑威爾週日離開白宮 懟回記者追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2日訊】川普(特朗普)總統的團隊繼續布局,反擊大選舞弊,而上週五(18日)的一次白宮會議讓一些主流媒體頗為緊張。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一名記者稱,鮑威爾(Sidney Powell)律師週日晚間離開白宮,並拒絕回答記者的追問。

週日晚,CNN白宮記者傑里米·戴蒙德(Jeremy Diamond)在推特發文稱,他當晚快到9點時看到鮑威爾律師從白宮的住所一側離開。據戴蒙德描述,記者上前詢問時,鮑威爾否認當晚曾和總統會面。記者繼續追問,她回應稱:「這和你沒關係(none of your business)。」

戴蒙德在推文中稱鮑威爾為「陰謀理論家」。一些主流媒體將有關大選舞弊和指控政界腐敗的信息一概歸為「陰謀論」。不過,這些媒體對此次白宮聚會的緊張關注和種種猜測,顯示他們對「陰謀論」也相當感興趣。

上週五有媒體報導稱,當晚鮑威爾和弗林(Michael Flynn)將軍出席白宮會議,會上討論了實施戒嚴令、通過行政令扣押投票機以及任命鮑威爾為特別檢察官調查舞弊等,並發生了一些爭論。

隨後,川普親自在推特回應此事,強調所謂「戒嚴令」純屬「假新聞」。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隨後也疑似做出回應,稱大選確實存在舞弊,但他並沒有打算任命特別檢察官調查。

此外,自稱參加了週五白宮會議的電商巨頭帕特里克·伯恩(Patrick Byrne)也表示,會議絕對沒有討論戒嚴令,但鮑威爾和弗林將軍提出了其它一些勝算比較大的方案。不過,白宮的一些高級顧問們反對這些方案,並極力誤導川普什麼也不要做。

一些主流媒體之所以如此關心「戒嚴令」這一話題,除了因為弗林將軍之前在Newsmax公開呼籲軍事選項外,相信也與國防部叫停與拜登過渡團隊的交接不無關係。

一些主流媒體上週報導,代理國防部長米勒(Chris Miller)下令暫停國防部與拜登團隊的過渡工作。國防部隨後回應指,因為需要關注防疫,已和拜登團隊商定在聖誕節假期暫停交接工作兩週。而拜登過渡團隊成員則否認與國防部達成共識,並要求國防部立即恢復過渡工作。

(記者鄭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