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拜登接種輝瑞病毒疫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2日訊】拜登接種輝瑞公司中共病毒疫苗;夏威夷基拉韋厄火山噴發。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1.拜登接種輝瑞公司中共病毒疫苗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週一(12月21日)在特拉華州紐瓦克市的一家醫院,接受了第一劑輝瑞公司的中共病毒疫苗,他呼籲美國人在疫苗上市時進行接種。78歲的拜登屬於高傳染性高危人群。據悉,到明年1月底,美國約有5000萬人將接種疫苗所需兩針中的第一針。

2. 夏威夷基拉韋厄火山噴發

當地時間週日(12月20日)晚上9點30分,位於夏威夷大島的基拉韋厄火山噴發,持續約一個小時,大量火山灰進入大氣。在火山噴發後,當地又發生了4.4級地震。美國地質調查局表示,雖然震感明顯,但預計不會對建築物構成重大破壞。基拉韋厄火山是全球最活躍的火山之一,同時也是夏威夷著名的旅遊景點。

3. 羅納爾多獲得了2020年金足獎

葡萄牙著名足球運動員羅納爾多周日(12月20日)在摩納哥獲得了2020年金足獎,以表彰他在這項運動中的終身成就。該獎項每年由球迷在線投票,授予一名28歲以上的現役球員。羅納爾多獲得過4次歐冠冠軍和4次國際俱樂部世界杯冠軍,同時還隨葡萄牙國家隊贏得了歐冠和國家聯賽的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