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土安全部宣佈 加強限制中共黨員入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2日訊】美國國土安全部代理部長查德.沃爾夫(Chad F. Wolf)週一(12月21日)宣佈﹐將配合美國國務院近期行動﹐對中共黨員採取更多入境限制。他還強調﹐對美國的最長期戰略威脅來自中共。

美國國土安全部代理部長Chad F. Wolf﹕「作為國土安全部代理部長﹐我可以告訴你一個簡單事實﹕對美國人民﹑國土和美國生活方式的最長期戰略威脅來自北京。」

週一﹐國土安全部代理部長沃爾夫以「國土安全與中共挑戰」為題演講﹐詳述中共在政治﹑經濟﹑安全各領域﹐對美國及全世界構成嚴重威脅﹐並指出這些都源自中共意識形態。

美國國土安全部代理部長Chad F. Wolf﹕「中共的威權主義意識形態和中共惡意行動是交織在一起的。這種意識形態也與中共反對美國的戰略行動有實際聯繫。從最真實意義上講,這是一個極權政府。」

沃爾夫批評很多美國政治人物和大公司機構﹐對中共威脅採取綏靖態度﹐並說中共是在「挑戰美國文明」。

他宣佈﹐將配合美國國務院近期行動﹐對中共黨員採取更多入境限制。

美國國土安全部代理部長Chad F. Wolf﹕「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正在努力限制訪問美國的中共黨員入境時間﹐他們過去可能已獲得10年簽證﹐但現在最長一個月。我們還在與國務院合作﹐考慮進一步限制中共黨員的簽證有效期。我們還在動用所有可能工具﹐防止中國公民隱瞞中共黨員身份﹐或逃避披露要求。」

沃爾夫還表示﹐將增加透明度要求﹐進一步曝光中共在美國大學校園和公立學校傀儡組織。從2021財年起,美國將特別歡迎香港難民。

目前美國大選舞弊持續曝光﹐川普(特朗普)政府不斷加大力度打擊中共。沃爾夫宣佈﹐國土安全部也將很快出臺一份反制中共的戰略行動計劃(Strategic Action Plan to Counter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