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女議員:應獨立調查紐約州長庫默性騷擾指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2日訊】上週日,紐約州長庫默的前助理在推特上爆出,庫默對她性騷擾多年,還表示自己不是唯一一個遭到庫默性騷擾的人。消息一出,很快就在推特上引發高度關注,紐約州國會議員發出聲明,呼籲對庫默進行獨立調查

本月13日,競選明年曼哈頓區長的林賽・博伊蘭(Lindsey Boylan)在個人推特丟出震撼消息:她的前老闆紐約州長庫默性騷擾她多年,而且她不是唯一的受害者。不過博伊蘭沒有提供具體細節,也表示沒有興趣和記者談論此事。

博伊蘭在2015年3月到2018年10月之間,曾擔任紐約州經濟發展局(Economic Development)的副祕書長和庫默的特別顧問(Special Advisor)。

庫默本人在14日否認這項指控,稱女性有權利站出來表達訴求,但是博伊蘭的指控並不真實。

紐約共和黨國會眾議員伊利思·斯蒂芬尼克(Elise Stefanik)近日發表聲明,要求調查庫默的性騷擾指控,她指出2018年紐約州總檢查長史樹德(Eric Schneiderman)爆出對多名女性施暴醜聞後,庫默曾任命獨立監察員進行調查,隨後導致史樹德辭職下台。斯蒂芬尼克表示,庫默應該遵從自己訂下的標準。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