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與會者:無需戒嚴也可獲勝 但有人背叛了川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2日訊】上週五(18日),美國電商巨頭Overstock的創始人帕特里克·伯恩(Patrick Byrne)在白宮參加了一場會議。他透露說,有一條路線,川普(特朗普)無需戒嚴也可獲勝。但一些顧問和幕僚背叛了川普,他們只想讓他承認現在的選舉結果。伯恩還否認了有關討論軍事政變或戒嚴的報導。

一直致力於調查大選欺詐的伯恩出席了上週五在白宮舉行的一次漫長的會議。他在白宮待了4個半小時後得出的結論是:川普「想繼續戰鬥」,但川普的一些顧問和幕僚卻幾乎不暇思索的反對一切計劃,看上去這些顧問們「希望他輸掉」這場大選,「並且正在欺騙他」。

週日,伯恩在推特上發文評論說:「川普被自己的顧問給騙了,他們一面拖住川普,一面告訴幕僚們要『讓總統讓步』。」

「我可以向你保證,川普總統的顧問們工作做得很差勁。」伯恩激憤的寫道,「他們希望他輸掉,正在欺騙他。他的周圍都是欺瞞他的平庸之輩。」

一些左派媒體日前報導稱,白宮在週五的會議上討論了以戒嚴奪回選舉的問題,而且發生了激烈的爭論。針對這些報導,伯恩在推文中寫道:「此外,如果有人提起軍事政變或戒嚴的建議,那也是個謊言。 100%錯誤。 我在那裏呆了4個半小時,我聽到了整個談話,那是100%的謊言。」

(推文截圖)

同樣出席了這次會議的鮑威爾律師,週日也發推文證實說,「唐納德·川普或任何代表他的人,都沒有討論過要發動軍事政變。說這些話的人,包括他身邊的人,都是騙子。」

伯恩還在推文中直言,白宮內部有一些人背叛了川普。他形容那些一直在拖川普後腿的人「會反射性的打擊每一個清醒的討論或提出的想法」,他在推文中分析說,「他們的心態是自動的:『我們最好不要嘗試,這可能行不通,這會損害你在媒體上的聲譽。』」

(推特網頁截圖)

伯恩還披露,其實即使不戒嚴,川普也有致勝之路。

「這是100%會贏的,無需頒布戒嚴令。」他在推特上寫道,「悉妮(Sidney Powell)和弗林(Michael Thomas Flynn)提出了一條路線,我估計有50%~75%的獲勝機會。他(川普)的幕僚卻只是試圖說服他什麼都別做,接受大選結果。」

他感嘆道:「作為一名首席執行官,我很傷心的看到他正在經歷什麼。 他從內部受到了背叛。」

(推特網頁截圖)

川普一直沒有承認2020年總統大選的結果,他指出這次大選存在大規模的舞弊行為,大選正被竊取。

目前,川普的法律團隊和悉妮·鮑威爾等第三方人士,正在6個州進行法律訴訟,其中包括已經上訴至美國最高法院的幾起案件。川普法律團隊還敦促各州立法機構,應行使其憲法權力來任命選舉人。

(記者唐迪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