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專欄】川普總統 請解密所有的資訊

英文大紀元專欄作家Art Harman撰文/曲志卓編譯

解密所有資訊。

福克斯新聞主持人塔德·斯塔尼斯(Todd Starnes)在12月11日的推文中寫道:「在這個時刻,川普總統應該解密所有的檔案,所有的。」川普總統回應道:「我一直在做這個事情。我同意。」

這是一個極好的建議。川普總統確實應該利用這個時機,痛擊那些深層政府、腐敗的政客、外國敵對勢力和所有危害國家安全與國內自由的人。換句話說,他應該解密比現在已經揭露出來的檔更多的情報。

總統應該儘可能地解密並公布與這些國家安全有關的文件,還有那些非機密,但公眾並不知情的情報。這應該是1月20日之前白宮的首要任務。(譯者註:1月20日是新總統宣誓就職的日期。)

如果喬·拜登真的成了總統,他已經表示他將停止川普對中共報復性的貿易戰,也將停止美國在南中國海域的維持海洋和平的行動。他也許諾,伊朗將得到勝利性的大禮,其中包括解除制裁和恢復貿易,而且伊朗不需要遵守「伊朗協定」——這個協定限制了伊朗發展核武器和向全球發射洲際導彈的能力。

請公布關鍵檔,無論是機密還是非機密的。真相之光將有助於限制喬·拜登、卡馬拉參議員,以及那些有可能成為下屆政府官員的最惡劣的本能。

深層政府對抗自由和總統的計劃是什麼?政府持有的文件,情報,備忘錄能不能證明他們的企圖?公眾有權知道真相。請解密並公開所有的資訊。

根據來自中國的吹哨人的證詞,中共當局對中共病毒(COVID-19)所做的「獲得功能」實驗,使得這種病毒可以傳播給人類。而且,中共故意讓病毒在全世界傳播的行為,就如同對美國以及世界各國的經濟和社會生活進行持續不斷的核打擊。有多少中國人死於這個病毒?某些公開的資訊源暗示有幾百萬之多。某些美國人和美國機構在中國實驗室建設中扮演了什麼角色?請解密並公布所有的資訊。

拜登家族和中共以及其他敵對勢力在生意上可疑的往來,將在他的任期內直接危害我們的國家安全,危害還會延續到他任期之後。有沒有情報確定這一點?請解密並公布所有的資訊。

我們已經知道了亨特·拜登筆記型電腦中的一點內容,包括與中共勾結和納稅的問題。這些報導出來的內容揭露了與外國政府不適當的,也許是非法的共謀。公布這個事件的調查結果和筆記本電腦中全部內容(不包括那些非法的圖片)的時機已經到了。拜登任內的聯邦調查局(FBI)不僅會把所有的證據永遠埋藏起來,而且會否定正義,並允許同等程度的腐敗在拜登政府內繼續上演。而這種腐敗將會使中共和我們的敵人獲利。請解密並公布所有的資訊。

那些和國家安全有關的文件是否已經上交到司法部?拜登政府將掩蓋所有的調查結果。請解密並公布所有的資訊。

民主黨和深層政府與中共、烏克蘭、俄國、伊朗、北朝鮮、古巴、委內瑞拉,以及各種恐怖主義組織的共謀與勾結到了什麼樣的程度?我們應該特別注意那些有可能成為拜登政府內高級或低級的官員。請解密並公布所有的資訊。

希拉里·克林頓未加密的郵件有沒有導致美國駐利比亞的大使克里斯托夫·斯蒂文斯(Christopher Stevens)和另外三位美國人在班加西的死亡?請解密並公布所有的資訊。

那些科技巨頭,包括谷歌、臉書和推特,有沒有和中共政權或中國公司勾結,共同發展並從中國取得或分享資訊審查技術?這些巨頭有沒有向外國政府和公司分享他們的審查技術?請解密並公布所有的資訊。

參眾兩院的議員及工作人員有沒有與敵對政府非法接觸?這些人所能收到的那些機密級的情報簡報和檔案會不會落入外國政府或恐怖組織之手?國外勢力對議會和政府機構的滲透達到了什麼程度?請解密並公布所有的資訊。

中共、俄國、伊朗、北韓和其它政府有沒有對美國進行威脅和恐嚇,過去幾屆美國政府有沒有對此緘口不言?真理之光將促進未來更好的政策的制定。請解密並公布所有的資訊。

伊朗核武協定是否包括讓伊朗政權及其盟友獲利,並默許未來伊朗發展核武的祕密附錄和同意書?請解密並公布所有的資訊。

前總統巴拉克·奧巴馬採取了什麼樣的祕密行動去干涉外國大選,並幫助自由的敵人和我們親密盟友的對手,比如以色列總理本傑明·內塔亞胡的對手?請解密並公布所有的資訊。

拜登是否已經對中共、伊朗、俄國、北韓、烏克蘭、古巴、委內瑞拉等國家做出了危險的讓步和許諾?有沒有關於這方面的情報?請解密並公布所有的資訊。

拜登提名的官員和顧問有沒有與外國政府的聯繫,那種將有礙他們為美國最佳利益採取行動的聯繫?這些資訊應該在議會聽證和確定任命之前就予以公布。請解密並公布所有的資訊。

為正義和全民辯論而解密重要資訊,這種需要和保護資訊源與獲取資訊的方法,向來都存在著一種平衡關係。

在這些問題上繼續保持機密可能會給我們的自由和國家安全帶來長期的傷害。處於這個考慮,上面所說的這種平衡關係應該向「解密」這一方傾斜。而且,拜登政府很可能會銷毀或埋葬許多這樣的檔案,將犯罪行為永遠掩蓋起來,幫助或者勾結我們的敵人和那些計劃破壞美國憲法所給予的自由的人。請解密並公布所有的資訊。

僅僅解密這些檔案意味著公眾可能還是不能了解到這些資訊,而這些檔案還是有可能被新政府銷毀。所以,所有的資訊和情報,無論是機密級還是非機密級,都應該在1月20日之間向公眾公布。

川普總統有權解密和公布任何這一類的檔案。為了自由,這個最後的行動將痛擊自由的敵人。1月20日馬上就要到來了。時不我待,刻不容緩。

請解密並公布所有的資訊。

原文President Trump: Declassify Everything—Everything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作者簡介:

阿特·哈爾曼 (Art Harman)是人類空間探索同盟的主席。他曾是第113屆聯邦議會德克薩斯州共和黨眾議員斯托克曼 (Rep. Stockman)辦公室的法律主任和外交政策顧問。他也是老兵政策分析師和草根政治專家。

本文僅表達作者的觀點,並不一定反映《大紀元時報》的觀點。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浩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