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我們越來越接近成功 挑戰大選結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2日訊】川普特朗普)總統對挑戰大選舞弊充滿信心。他日前發推文說,他的團隊「越來越接近於」在關鍵戰場州成功挑戰大選結果

美東時間12月20日,川普在接受WABC電臺採訪時說,「我們越來越接近了。我希望你們(媒體)讓大家都知道,我們實際上非常接近了。」

「假新聞不會告訴你們這一點。他們不想談論它。他們在試圖壓制它。我們根本沒有新聞自由。新聞受到壓制。這是我們國家發生的一件可怕的事情。它已經持續(很長時間)了,很久以前就開始了,但是達到了這種程度,成為一件可怕的事情。這不是新聞自由,我們得將它恢復,因為新聞界如此受到壓制,那麼不誠實。我甚至不再稱其為假新聞了。我稱其為腐敗新聞(corrupt news)。」川普說。

川普律師團隊20日在最高法院展開「憲法戰」,挑戰賓夕法尼亞州的大選結果。川普律師團隊要求高院推翻賓州最高法院對該州3個選舉違規案例的裁決,這些案件起訴賓州在大選前後「非法更改了」郵寄選票法。

川普律師朱利安尼在聲明中說,向最高法院的申訴書尋求一切適當補救措施,包括撤銷投票給拜登的選舉人任命,並允許賓州州議會選擇他們的替代選舉人——川普。

川普總統21日在推文中宣布,「賓州將傳出大新聞」,不過他沒有詳細說明。

川普還在推文中指出,賓州「投下大量非法選票,無法解釋。被操縱的選舉!」

朱利安尼19日曾透露,川普團隊上週五敲定了新的計劃,將重點集中在各個搖擺州的選舉機證物,並將逐個公開搖擺州的選舉機舞弊情況。

近日,密歇根州安特里姆縣對多米尼投票機的審計結果公布。審計報告指出,多米尼投票系統有目的性的程序設計,導致該縣將6000多張川普的選票轉給了拜登。認為這是系統性欺詐。

朱利安尼上週末敦促關鍵州各縣允許他的團隊檢查投票機。他說,如果允許檢查的話,他們就能夠證明存在選舉舞弊。

川普也表示:「首要的是這些機器,(對於)我們檢查過的每臺機器,你們都知道結果如何。」

「機器以及簽名驗證。讓我們看看喬治亞州富爾頓縣(Fulton County)以及其它幾個地方的簽名。讓我們看看這些簽名,你就會發現,數十萬個簽名要麼不存在,要麼是偽造的。」川普說。

12月21日,白宮幕僚長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在推特上說,「幾位國會議員剛剛在橢圓形辦公室與川普總統會晤」。

他透露說,川普陣營「正準備進行反擊。敬請關注。」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