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爾鬆口美大選有舞弊 拒任特別檢察官挨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2日訊】將在23日離職的美國司法部長巴爾,週一在記者會上,首次承認這次大選存在舞弊,並說對舞弊行為太縱容。不過,巴爾拒絕任命特別檢察官調查拜登家族的腐敗醜聞。

美國司法部長巴爾:「你知道,不幸地是,大多數選舉存在舞弊行為,我認為我們對此太縱容了,我敢肯定這次選舉中存在欺詐行為。」

即將離職的美國司法部長巴爾,21日在一場活動中接受記者提問時坦言,2020年的美國選舉確實存在欺詐行為。不過,巴爾拒絕聯邦政府全面扣押投票機進行調查。

美國司法部長巴爾:「我現在看不到聯邦政府扣押(投票)機器的依據。」

另外,巴爾還表示,不會指定特別檢察官調查2020的大選舞弊。對於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次子韓特,在中國的腐敗交易內幕指控,巴爾也說,不需要任命特別檢察官。

「司法觀察」主席費頓在接受福斯新聞採訪時,質疑巴爾不任命特別檢察官調查韓特,是在保護拜登家族,與司法部當初任命特別檢察官穆勒調查川普時是雙重標準。

「司法觀察」主席費頓:「司法部長巴爾的司法部保護了喬‧拜登,我們難道不會認為喬‧拜登政府的司法部會做同樣的事嗎?(川普)總統應該單獨任命特別檢察官,他有權根據憲法任命一名特別檢察官,他可以這樣做。老實說,我不信任司法部和聯邦調查局。坦白說,任何對喬‧拜登的調查中,也應查一查為何司法部和FBI在過去幾年這麼維護拜登與他的家族。」

費頓認為,美國正在經歷一場法治危機。華盛頓特區的犯罪階層在過去2年可以暢行,是因為與拜登有關係。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芮甄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