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與多名眾議員會面 白宮幕僚長:將反擊選舉舞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2日訊】週一,白宮幕僚長梅多斯發推文稱,隨著越來越多關於選舉舞弊的證據浮現,川普總統將對大選舞弊問題進行反擊。

21日,美國白宮幕僚長梅多斯在推特發文,表示美國總統川普就選民欺詐問題與多名國會議員見面,並透露稱,川普團隊將針對越來越多證據的選舉舞弊,進行「反擊」。

福斯商業新聞公布與川普會面的共和黨眾議員名單,包括布魯克斯、戈默特、葛林、蓋茨、喬登以及畢格斯。

布魯克斯已經大動作表明拒絕投降,將在國會反對選舉認證;而戈默特則是先前公開披露,美軍在德國截獲Scytl伺服器,掌握選舉舞弊證據。

週日,川普接受WABC電臺採訪。他表示,目前川普陣營對2020年大選舞弊的提訴將越來越快得到結果,並取得成功。

美國總統川普:「(揭開大選舞弊真相的日子)越來越接近。我希望你們讓每個人都知道,我們距離(揭開大選舞弊真相的日子)已經非常近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祺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