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美國轉折點論壇 專訪「真相工程」負責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3日訊】美國保守派學生團體「美國轉折點」,19日起,在佛州舉行為期4天的峰會。現場,美國非盈利機構《真相工程》負責人 奧基夫,接受本台專訪,談到有聯邦特工,威脅揭露大選舞弊的爆料人,他鼓勵更多美國民衆戰勝恐懼,走出來揭露真相。

新唐人記者 CIndy Drukier :「今晚,我們來到『美國轉折點』(Turning Point USA)2020學生行動峯會,佛羅里達西棕櫚灘。」

真相工程負責人  James Okeefe:「這是我們必須戰勝的恐懼,因爲最終在這樣的社會,就像我們看到蘇聯這樣的社會,國家最終充滿了軟弱的膽小鬼。每個人都不敢做任何事,由於害怕失去工作,由於害怕被鄰居告密。這不是我們想要生活的世界。我們必須找到勇敢的人進行回擊,即使這意味着你要犧牲一些東西。」

奧基夫提到,賓州郵遞員、爆料人 理查德·霍普金斯因揭露郵局在大選中的欺詐,遭到特工威脅、丟掉工作。

真相工程負責人  James Okeefe:「總監察長辦公室向他派遣了特工,目地是使他改變主意。他們把他所在屋裏四個小時,不讓他離開,不讓他和律師談話,使他簽下蘇聯式的認罪書。幸運的是,理查德在手機上錄下了整個對話,並公佈於衆。你可以聽到聯邦特工說,我們要使你恐懼,我們要迫使你。郵局停了他的工作。」

奧基夫上個月在推特上放出了這段祕密錄音。

和爆料人對話的聯邦特工:「他們派我來的原因,是試圖平息這場風暴,試圖在事情真得變得瘋狂前,進行挽回。」

爆料人 理查德·霍普金斯:「我明白。」

和爆料人對話的聯邦特工:「因爲我們有參議員參與其中,我們有司法部參與其中。」

和爆料人對話的聯邦特工:「我不是在使你害怕,不過我確實在威脅你。」

奧基夫表示,對威脅和報復行爲,曝光是證明自己清白最好的辦法。他還說,「真相工程」收到了多達25萬爆料人的信息。

《真相工程》之前還曝光CNN高層密謀逼迫川普下臺等事實。

新唐人記者辛迪-德魯克佛羅里達棕櫚灘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