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參加保守派學生峰會 籲年輕一代守護美國自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3日訊】美國副總統彭斯週二來到佛州參加一個青年保守派峰會。彭斯在會上承諾會繼續為選舉公正而戰,並呼籲青年學生,守護美國的傳統價值。

週二,美國副總統彭斯來到佛州西棕櫚灘,參加美國最大保守派青年團體之一「美國轉折點」(Turning Point USA)的學生峰會

面對在場2000名青年學生,彭斯回顧了川普總統四年來的政績,並著重強調了在全美剛剛投入使用的兩款中共病毒疫苗。

美國副總統 彭斯:「川普總統兌現了他的承諾,現在我們不是有一款,而是有兩款安全、有效的冠狀病毒疫苗,在全美使用。」

彭斯稱,川普總統的議程關乎美國的偉大,而極端左派的議程則會導致美國衰落。他呼籲年輕一代,守住美國這片孕育繁榮的自由土地。

美國副總統 彭斯:「我呼籲你們,在你們這一代,現在和未來的每一天,一致的發出聲音:美國會是一片自由的土地,美國永遠不會變成社會主義國家 。」

彭斯還强調了明年1月5號喬治亞州兩個參議員席位決選的重要性。

美國副總統 彭斯:「明年1月5號,當我們再次選出凱莉·洛夫勒和大衛·珀杜時,我們將守住參議院的陣線,保住共和黨的多數。」

彭斯最後向在場的青年承諾,會繼續為選舉公正而戰。

美國副總統 彭斯:「我們會繼續奮戰,直到每張非法選票被剔除。我們會贏得喬治亞,我們會拯救美國,我們永遠不會停止為了讓美國再次偉大而戰。你們等著瞧。」

新唐人記者金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